魔兽世界怀旧服P5奶妈BIS装:187值钱不是没有道理的

  对于P4阶段毕业或者半毕业的牧师而言,在P5阶段装备提升的空间是比较小的,所以一度有8T2牧师穿到底的说法。在TAQ里,牧师最受欢迎的装备应该要数187了,得益于前几个阶段奶妈都没有什么真正强力的主手,187在现在的TAQ金团里成为了一个此前意想不到的利润点。

  在P5阶段,牧师的配装还是根据手法不同呈现出不同的配装思路, 在P4阶段散件效果流和8T2特效流都是根据自己的游戏习惯来选择走的路线,其中也包括有不同场景,不同穿搭的牧师玩家们。BIS的装备保留3件8T2特效,同时在同部位数值接近持平或者没有更好的替换的情况下,在现在的情况下应该是最优解了。

  [瑞格贝托帽子]、[堕落神明咒符]、[上古之神的拥抱]、以及187和[沙尔图拉的力量]这几件高品质的治疗装备也适用于P5阶段的奶萨。这套配装算是正常的奶萨P5毕业装,TAQ是萨满的主场,大部分情况可以无脑拉面。双子是一个机制型BOSS,萨满应该做到刷好自己半场的两个T,插好回蓝图腾,给吃了AOE的近战修修血。

  奶骑在P5阶段最需要更新的部位也和牧师、奶萨差不多,这套装备里的头换水晶头,龙鳞换奈泪就可以算是P5阶段的极限配装了,法术治疗能达到1300+。

  唯一阻碍玩家去搜集这套装备的原因,可能就是丑。

  奶德虽然也有不同的玩法思路,但到了P5阶段,也和其他三个奶妈职业一样,头、项链、肩、武器等部位的选择趋向于单一的最优解。

  对于奶德而言,在P5阶段要考虑的问题,除了装备的更新外,还有在TAQ针对不同BOSS的治疗手法,能够根据不同BOSS切换不同的治疗手法才是提高奶德在TAQ治疗数据的根本。

  对于怀旧服各个治疗职业的阶段配装,小伙伴们还有什么意见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