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勒索卡普空未果 泄露机密 生化危机8结局被公之于众

  一个月之前游戏大厂卡普空发布了声明称:“公司系统遭到了第三方攻击。”而后黑客组织RAGNAR LOCKER跳出来承认会为该事件负责,并告诉所有人自己已经在日本、美国和加拿大的卡普空公司窃取了超过一个1TB的内容。

  RAGNAR LOCKER这么做的目的当然是为了获利,随后他们便向卡普空索要起了1100万美元的巨款;如若对方不应允便威胁将会把窃取的机密文件公之于众。

  对于RAGNAR LOCKER的勒索行为卡普空态度强硬拒绝付钱,这就导致了恼羞成怒的RAGNAR LOCKER做出了“撕票”的举动,开始通过网络曝光正在研发中的《生化危机8》的游戏内容。

  与早些时候网友们依靠克里斯海报变成半人半狼来推测《生化危机8》的剧情是“克里斯黑化”不同,黑客们用近乎“科普贴”般的方式泄露了游戏中的关键内容。 

  当前网上已经有了关于各个角色以及Boss的设定和结局了。(以下涉及严重剧透)

  克里斯

  克里斯不是坏人。他已经离开了BSAA变节了。他一直在试图寻找和杀死游戏中的大反派,也就是一个有着变形能力的女人。克里斯追捕她已经三年了,这个女人极度危险,但克里斯对付她的方法永远不会获得BSAA的同意。在游戏的一开始,他开枪打中的人并不是米娅,而是这个大反派。此外,玩家在游戏的后半部分扮演的都是克里斯。

  伊森

  玩家在《生化8》的前半部分扮演伊森,然后遇到了大反派,在我们扮演克里斯的时候他的命运是未知的。最终的Boss战,玩家将再次扮演伊森。最后伊森死于这场战斗,要求克里斯照顾他的女儿罗斯。

  米娅

  米娅的命运非常模糊,前后矛盾的信息显示她的命运似乎被绑在一个选择上。在游戏开始之前她被米兰达(大反派)抓住,所以她并不是被克里斯打中的那个人。有一个叫“克里斯和米娅坐直升机逃跑”的画面,但最后的结局完全没有米娅。

  米兰达

  大反派不是很多人认为的艾利克斯。她的名字叫米兰达,她似乎和《生化7》的伊芙琳Eveline和霉菌有关。她能改变外观,在最后变成了一个像是怪物一样的巨龙。

  萝丝

  伊森的女儿萝丝显然是伊芙琳的再生,米兰达把自己伪装成米娅,试图偷走萝丝,但后来被克里斯打中。后来她还是把萝丝从克里斯那里偷走了。村庄里的人把萝丝当做神明一样看待。

  结局

  克里斯决定退休,为的是能把萝丝作为他的干女儿抚养长大。有一个巨大的时间跳转,大概是15-20年之后,也就是21世纪30年代末期。萝丝张大成人,克里斯变成了老人,萝丝来到了伊森墓前这时一名特工停在了附近,她走向这名特工因为他们有工作交给她。这名特工开玩笑地称她是伊芙琳,这让她非常的生气。她然后使用了类似于威斯克风格的武术,威胁这名特工不要再这么称呼她,否则的话她会使用一个连克里斯都不知道的能力。

  结合之前的截图,黑客组织RAGNAR LOCKER关于游戏剧情的曝光内容已经让很大一部分人相信它是真的了。而RAGNAR LOCKER这么做的目的,自然也是为了警告卡普空乖乖付钱;否则就会把手里海量的机密信息公布出去。

  这起事件比以往任何的游戏偷跑都更为严重,《生化危机8》还在开发过程中就以一种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如果按原先的计划发售势必会影响销量,它在剧情上也将不再能够给玩家予惊喜;砍掉重来所涉及的东西又太过庞大,工作量势必将会大幅度提升。

  当前陷入两难境地的卡普空仍未对曝光内容进行发言,兴许双方后续的摩擦将会进一步升级。

  大家对于黑客组织的行为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