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最受期待游戏上古之环曝新进度 赛博朋克2077的对手来了

  如今要想让游戏作品有一个好销量,前期的宣发工作断然不可缺少。许多游戏厂商甚至会在游戏最初立项时便开始预热,并希望通过数年积攒的势能让游戏在发售时能够大卖。

  不过并非所有的开发者们都会选择在游戏还未制作完成时就给玩家透露过多内容,无论是去年的E3还是今年的TGA2020,被评为“年度最受期待游戏”的《上古之环》除了之前的宣传片外,就再没有公布其他过多的内容了。

  “真正的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多年来开发了包括《黑暗之魂》、《血源》、《只狼》等一系列佳作,玩家们尽管被游戏本身过高的难度所不断折磨着,但对宫崎英高新作品的期待之情却丝毫没有衰减。

  而在近期,B站知名UP主龙崎棒棒糖在制作的最新一期视频中,就透露了关于《上古之环》的新内容:

  《上古之环》的背景基于北欧神话的世界树,也有一些来自于凯尔特神话。玩法和《黑暗之魂》相似,但地图更大,包括动态天气,昼夜交替;敌人模型也会更加复杂。

  当前这条视频已被删除,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反而增加了视频内容本身的真实性。

  此前wccftech就曾报道过《上古之环》的开发工作已于几个月之前就完成了,但受到疫情影响以及考虑到许多细节方面仍需打磨,主创团队们还是想让游戏以一种更完美的姿态与玩家们见面。

  一直以来宫崎英高就是业界埋头做游戏的代表性人物,他深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开发阶段不向玩家们透露过多内容吊人胃口,时不时却总能在其他方面带给玩家们一些小惊喜。

  反观月初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就因为没有把宣发过程中画的饼兑现,而被部分人嘲为“半成品”。母公司CDPR也因此跟股东之间吵得不可开交,声誉和经济都受到了损失。

  当前《上古之环》的开发周期已经历经四年,进入了最终的优化阶段,大家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款宫崎英高的新作品能够在2021年上线并竞争年度最佳。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