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9.0大秘境Raider评分登陆国服 玩家呈两极端

  WOW的死忠玩家一定不会对Raider.IO陌生,这是在国外非常流行的一款评分插件,也有自己的网站可以供玩家们查询当今顶尖玩家的配装、天赋等。与WCL登陆怀旧服一样,Raider也登陆国服正式服,但玩家们对此评价却褒贬不一。

  与装等相比,Raider的评分综合了玩家在每一次打本时的综合操作,对最近完成的大米层数、限时情况、伤害/治疗、规避伤害等数据进行综合评分,是更能体现玩家能力的评分系统。可以说对于WOW正式服的硬核玩家来说,会使用Raider.IO和会使用WCL、WAGO.IO等网站一样,都是必备的基础知识。

  但Raider分数登录国服,却引起了玩家们的议论,主要是因为国服游戏环境大家心里都有数,由于工作室的泛滥,Raider分数大概率只会沦为另一个“装等”,成为工作室的新业务而已。

  此前在怀旧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几个月前WCL评分登录国服怀旧服,一开始也是被玩家们疯狂吐槽。经过了几个月的实战之后,玩家们发现工作室因素是一方面,WCL评分系统本身也存在有失水准的地方,除了灰色基本可以断定是混子之外,紫色会不会是混子还真不一定。WCL评分在怀旧服里用来区分玩家能力水平的意义也就小了很多。

  当前版本正式服的工作室情况与怀旧服相比有过之无不及。暴雪把9.0装备掉落几率调低,指望低保9选1反而成为了一种高效的提升装等的方法,另外与主线、橙装绑定的罪魂塔也是付出与收益极不成正比的内容,这些设定却让玩家要么AFK,要么花钱保肝。

  再加上正式服里集合石职业歧视历来严重,装等低、大米弱势职业,这些玩家没有固定车队的话就只能打自己的钥匙。Raider评分的初衷也许是通过对这个能够体现玩家能力的分数,来改善玩家们只看装等,只看职业的风气,让装备差、职业弱势的玩家,能够有一个玩家强的证明。但反过来看,Raider评分低,很有可能变成又一个限制玩家进组的原因,结果导致玩家们疲于刷Raider评分,最后又便宜了工作室。

  对于Raider评分登录国服,小伙伴们是什么态度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