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假赛风波又起 中单演一场净赚5000块

  在元旦期间,V社官方与完美世界就因为DOTA2假赛事件,直接Ban了世界冠军队Newbee,其打击力度令人震惊。而还没等Newbee假赛被严惩风波平息,最近在网络上居然又传开了有关OB组建的战队打假赛的消息,令DOTA2圈里的玩家一时间人心惶惶。

  作为由DOTA2前职业选手YYF、八老板、雕哥加盟组建,亲手从高分段路人中选拔职业选手而组成的一支草根战队。不仅有着极为豪华的全明星教练阵容,更是隐隐代表了不少DOTA2老玩家的夺冠梦想与信仰。

  这一次虽然MagMa战队已被官方实锤了有队员参与假赛,但举报其假赛的检举人竟源于战队内部成员,是打法凶悍脾气火爆的鲷哥。根据鲷哥的发文来看,在去年比赛期间,其海洋分队的中单选手zc在某一次比赛中主动参与过假赛。而事件一旦被曝光,则会大概率影响到Magma战队的S级联赛名额,甚至会发生被禁赛的情况。

  而根据鲷哥后续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次的假赛风波还牵扯到了OB战队领队。该领队居然心安理得地当起了假赛的中间人,诱惑zc参与开图与放水假赛的过程中,并在事后支付给了zc演一把5000元的“高薪”报酬,令不少网友都深感离谱。

  目前,就完美世界做出的答复来看,由于鲷哥大义灭亲的举报行为,保住了S级联赛的名额,可以在更换完中单选手zc(陈笑风)后继续参与DPC中国联赛。但有关假赛的风波,完美世界还将联手V社官方进行深入调查,并在未来公布最新的结果。

  对于这次鲷哥大义灭亲的行为,网友们纷纷进行了调侃,有部分网友打趣道“陈笑枫?阿雕这是已经反了呀!”,“陈,这就是你笑枫的代价!”;也有一些网友开始为OB战队物色起新中单了“什么主教练正在热身!(马甲)”,“甲哥要和宝哥竞争一个位子”;当然,也有网友认为“我跟你讲,zc肯定不止这1w,只不过是不牵扯别的老板的情况下,就只有这1w”。

  至于假赛的具体真相,自然也只能让V社官方出手查明了,但该事件显然直接掀开了DOTA2的灰色产业链。在职业战队领队参与的情况下,又有多少新人选手能忍受演一把就能拿一万或五千的诱惑呢?我们不得而知。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