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狼真的来了 DNF手游体验服重开 正式公测日期即将到来

  DNF这款2D游戏承载着太多国内玩家们的青春记忆,在如今这个手游迅速崛起的当口,腾讯早在数年前就已经开始着手于DNF手游的开发工作了。去年八月份,在无数人的期待中DNF手游确定了公测日期,但随后却又以升级防沉迷系统为由延期上线,这无异于给玩家们的心头蒙上了一层阴霾。

  而就在时隔五个月之后,沉寂许久DNF手游在昨天突然传来了重开的新消息。尽管本次仅仅只是开放了体验服的不删档测试,但也足以让老玩家们为之振奋。相比于对6年的漫长制作周期的等待,在这一刻大家又觉得它行了!

  本次的体验服测试只选取了一小部分玩家,玩家们下载完最新版本之后就可以进入体验、游玩。短短一天时间,已经有人开始刷深渊了,不过从玩家们的反馈来看,相较之前改动的地方,主要体现在狂战士这一系带血的技能颜色上。

  此前关于DNF手游跳票原因,玩家们曾做出过“版号过期”的猜测,但至今也没有证据能够证明这一点是否属实。

  对于DNF手游在为何在这个时候选择重开体验服,恐怕跟前段时间韩国的Nexon公司宣布即将在2021年上线DNF韩服手游有很大的关系。

  同样,DNF手游这次开启体验服测试也并非无迹可寻。早在上周DNF手游官网就重新开启了预约活动以及更新了【忠诚冒险家】这个称号,国内玩家最初还以为这是官方在虚张声势,但从当前的形势来看,他们确实已经在努力进行着有关于DNF手游的上线准备工作。

  客观来说,DNF这样的2D游戏在这个时代已经显得有些过时了,能够火十多年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原本DNF手游所瞄准的用户群体就是原来的端游用户,但来自外界的挑战却也从未停止过。

  Neople Action工作室用虚幻4打造的游戏《Project BBQ》就是DNF的劲敌,前者宣传游戏最大的噱头就是“3D版DNF”。上个月《Project BBQ》公布了预告片,熟悉的人物、角色、技能一下子就勾住了玩家们的心。

  即便很多人会说“不是2D版的DNF就没内味儿”,但《Project BBQ》上线后,想必DNF的老玩家们都不介意去尝试接触一下。

  事到如今大家也甭管官方是不是还在玩“狼来了”的故事,总之无论是国服还是韩服,玩家们今年都必然能够玩到一款DNF手游,接下来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