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了 赛博朋克2077因质量问题再遭起诉 外网开始半价出售

  如今距离《赛博朋克2077》的正式上线刚满一个月,这款2020年最受期待的游戏却已经因为游戏本身的质量原因深陷于各种各样的麻烦当中。最初因为游戏的优化不好和Bug,开发商CDPR的口碑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后股价暴跌以及投资人的起诉,则给CDPR扣上了“欺诈者”的帽子。

  上周CDPR的创始人老马终于代表公司向玩家们表达了歉意,并承诺会在十天内修复Bug和优化玩家体验。

  随后他们甚至还公布了下一步的更新计划。

  但对于游戏本身的质量而产生的一系列问题老马却闭口不提,因为在CDPR看来《赛博朋克2077》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还是在于内容太多,交互系统、游戏机制、自定义物件等等这些东西太过复杂,都导致了开发团队没有足够的时间将游戏调整到最佳状态。

  游戏本身是没问题的,但玩家们需要给开发人员更多的时间来打磨。

  CDPR的道歉行为当然是值得肯定的,但现实就是那些认为《赛博朋克2077》不够好的人,并不会因为这条道歉视频就对游戏的看法有所改观。近期游戏的投资人们就向美国加利福尼亚中央区地方法院提交了对CDPR的第二次集体诉讼。

  原告们表示:CDPR在《赛博朋克2077》发售后的游戏质量问题上对投资者产生了误导,从而导致他们遭受了损失,违反了联邦法律。

  除了需要应对投资者提起的诉讼外,CDPR还要兑现他们所承诺的DLC更新及游戏内容的优化。倘若到了约定的日期还没能完成,CDPR将面临最高达年收入10%的罚款。这也意味着已经加班加点忙了两年的员工们,还得继续高强度工作。

  在陷入这样的高压环境下,就算是CDPR也难以在遵循原定的计划而开始妥协。根据美国亚马逊和百思买网站显示,PS4、XboxOne和PC平台的《赛博朋克2077》都在打折特卖中。PC版本降价33%仅售39.99美元,主机版则开启了半价甩卖仅售29.99美元。

  由此可见CDPR为了讨好玩家,已经开始用起了原先不屑于使用的“降价处理”来博取好感,如此高的折扣力度即便是育碧也只有叫大哥的份。

  只能说到了CDPR这种级别的大厂,最终能够决定成败的东西只有游戏本身的质量。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开放团队们能用自己的努力提升游戏本身,并给玩家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