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最后的乐趣?为时5天的修车全服200人一起!

  NAXX开放以后,怀旧服出现了很多新名词,“修车团”就是其中之一。所谓“修车”,就是别的团队打不过去散了,来跟着这个打到一半的团继续打。一般来说大多数“修车团”都是冰龙老克的黄金CD,这两个BOSS比起之前的BOSS要难,但也出最好的装备,所以很多人宁愿打黄金CD团。但“修车团”也是有风险的,因为有的车不是你一个人能修好。

  比如最近在祈福服务器就出现了这样一辆灵车,一共修了5天,这在怀旧服里此前的阶段里也是闻所未闻。由于副本CD尾号是1200,这个1200灵车也在服务器里出了名。

  据说该团第一天很顺利,直接打到4DK,第二天被占了CD,然而占了CD的人却从中午12点一直打到凌晨1点,被4DK虐了13个小时,终于只剩冰龙和老克了。然后的故事就十分离奇了,接下来的将近5天该团一直在被冰龙教育,光团长就换了7个,团员进进出出超过200人,喝药喝了1000G。

  1200灵车也在这一周成了祈福服务器里最热门的话题,不少人在世界频道刷屏要上车,还有人表示要上车去捣乱。有一说一,冰龙能灭散几百号人,肯定早就有人开始捣乱,安排节目效果了。

  甚至还被玩成了梗,“修好过1200的车”必定会在之后成为一项光辉事迹,让你在以后申请其他修车团的时候有一项更加出彩的履历。

  不过最终1200灵车还是没有能坚持到下个CD,该服务器两大公会实在看不下去,联手把这个黄金CD打掉了。结果还算不错,出了帝殒等好货,每人分了2860G。老克倒下后,1200受害者还纷纷发来了贺电

  本身一个黄金CD一直卡着是一件让玩家非常难受的事情,但由于1200灵车的影响力,反倒使得这个黄金CD成为了玩家们调侃游戏的谈资。对于祈福服务器的怀旧服第一灵车,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