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老玩家谈TBC的老梗:“KLZ开组来KLZ毕业”是被妖魔化的传言

  TBC怀旧服虽然还没官宣上线时间,但从美服舅舅党爆料和暴雪在测试服的一系列动作能够感受到,TBC怀旧服的确不远了。在TBC正式到来之前,有老玩家在网络上谈论了一些从TBC流传出来的传言,老玩家们表示很多传言在今天其实都被妖魔化了。

  这些传言当中,首推“KLZ开组来KLZ毕业”。实际上这并不是当年KLZ一开始就有的,这句话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后期开了141牌子装的时候了。141牌子装开放后,用牌子可以换到T5水平的装备,而KLZ是当时刷牌子最效率的副本,所以去刷KLZ实际上刷的是换T5装备的牌子。这句话在后来的资料片里,由各种带成就进组的野团里又被玩家们发掘出来,也由此变成了吐槽的内涵。

  第二个传言是外域声望肝到炸。的确TBC的声望种类又多,又有各种需要声望前置条件的内容。但对于正常游戏的玩家而言,绝大部分副本只要一路任务基本都足够进H本,不想做任务的话刷PT也很快,有的声望达人甚至会先刷PT再做任务,至于团本声望更不是问题。坐骑类声望的确比普通类型要复杂,但与冬泉豹比起来也都差不多,只不过TBC的声望坐骑多了而已。

  第三个传言则是H本门神秒T,相信经历了怀旧服的玩家应该已经把这集看过很多遍了。当年这个说法主要出现在破碎大厅,因为这是当年升级的玩家接触到的最早的H本之一。现在怀旧服的T3坦克、治疗、DPS一抓一大把,直接进KLZ都不虚,别说H五人本了。

  TBC是国服老玩家经历的最久的一个资料片,万年刷马桶的经历给玩家们留下了非常多的回忆,从TBC版本里流传至今的老梗也多不胜数,有一些成为了玩家们调侃的笑梗,比如“三开战猎萨”,有的则在后来被妖魔化改变了内涵。

  小伙伴们还记得哪些从TBC流传至今的传言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