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双人极限通黑龙MM 战士拿起枪等于一个猎人?

  奥妮克希亚在十几年前的怀旧服里就是玩家们挑战极限的目标,当初就已经有战猎牧三人组推倒黑龙MM的惊人战绩。1坦+1猎人+1牧师也在长期以来被视作是挑战奥妮克希亚最极限的配置。然而最近,这个记录被打破了,外服有玩家1T1奶就成功击杀了黑龙MM。

  双人挑战奥妮克希亚,比起三人挑战而言,有两个难处被进一步放大。首先就是DPS紧缺,地面阶段的输出和P2阶段的小龙处理起来比较难;其次是BOSS上天以后需要远程DPS。对于只有1T1奶的组合来说,这两个点都非常难以解决。

  第一个难题的解决方法,得益于现在怀旧服给老玩家们带来的新思路。狂暴T这种怀旧服里才普遍出现的“新玩意”,依靠海量的BUFF来强化自身,一个狂暴T可以兼顾抗伤害和打伤害两个工作,完全足够承担起地面战斗阶段的输出重任。三人作战还要考虑猎人OT的问题,这里狂暴T带个牧师攻略副本连OT问题都省了。

  上天阶段就稍微困难一点了,奥妮克希亚从第7分钟上天,直到第45分钟才下来,这个从WCL的战斗曲线上也能看出空中阶段的困难程度。这接近40分钟的时间里,牧师承担起主要输出任务,全程痛和魔杖不间断,战士在处理地面的闲暇时间里也会开两枪补充一点输出。

  最终这对战牧组合耗时57分钟攻克了奥妮克希亚,对黑龙MM的极限挑战也因此再提高了一个档次。当初暴雪为40人设计的团队副本,如今被两个人就通关了,小伙伴们也可以再次调侃“黑龙MM开组,来38个老板”

  当然了,表面上看起来是双人通关,实际上的后勤补给是很惊人的,牧师光大蓝和恶魔符文都带了20多个,还带了两瓶精炼,战士全程也磕了13瓶抗魔药剂。虽然现在怀旧服已经进入末期,奥妮克希亚的巢穴早已无人光顾,但对于黑龙MM的挑战依然是玩家们追求极限的玩法。

  对于外服玩家双人击败黑龙MM,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