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或新增评分机制 独狼勇闯集合石难度大增

  最近暴雪曝光了很多9.1版本的前瞻内容,9.1新增的内容很多,而且除了官方公布的内容外,数据挖掘党也发掘出了一些其他内容,比如有外服玩家发掘出了一项与大秘境分数有关的字符串。

  从字符串的描述上可以判断,这个应该是一种此前游戏里没有过的UI面板,其作用主要就是展示大秘境分数。当鼠标悬停在这个UI元素上,还会看到这些分数是怎么计算出来的,可以告诉你目标是在什么词缀下完成了多少层限时等。经常打大秘境的玩家应该都知道Raider.IO,这个国外计分插件里就有大秘境评分,暴雪这串代码所描述的评分机制就与这个评分相似。

  虽然还没有官宣,但对于这个评分机制加入游戏的可能性,玩家们已经有了不少讨论。很多暴雪的改动在国服都会有“水土不服”的表现,大多数玩家对于大米评分机制的意见也是如此,最容易想到的就是,一切跟评分有关的内容到了国服都会成为工作室的交易筹码。

  除了工作室刷分问题外,还有一个玩家们喜闻乐见的话题。大米评分会变成集合石野队重要的入队门槛,其实这也是评分机制的主要用途。但在国服肯定会出现大米分低所以要去集合石提升,去集合石上因为大米分低进不了队的死循环,也就是“大米分低打什么大米”。

  第三个可能出现的问题就是集合石跳车问题。集合石跳车问题不仅不会因为大米评分的加入得到改善,反而会因为有评分在,想打的人在意分,跳车的人不在意分,让认真打的人更加烦恼。

  目前为止,该机制是否会在9.1加入到游戏当中,暴雪并没有做确认,另外代码里也没有解释这个分数是如何计算出来的,该机制也不一定真的会在9.1上线。不过既然暴雪设计师把代码都写出来了,想必日后这类评分机制一定不会缺席吧,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