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毒奶了?C9击败RNG 保留晋级希望!管泽元赛后道歉

近日,2021年英雄联盟MSI集中对抗赛第四日再次迎来了C9与RNG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已经是1-5的C9想要出线仅存在理论性的可能。也就是说,接下来C9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要拿下才有可能晋级。而最终,几乎陷入绝境的C9则是凭借着上中野出色的节奏成功击败了RNG。同时,也是保留了晋级淘汰赛的可能。

而从这一场比赛双方的BP来看,C9拿到了当前版本非常强势的上单盲僧。并且值得一提的是,C9的上单选手Fudge就曾经以一手盲僧成功帮助C9击败了DK。与此同时,Perkz则是拿出了目前比赛中正在慢慢变为热门的中单英雄佐伊。而RNG这边,在放出盲僧之后,Wei则是抢到了当前版本非常热门的打野兰博,上单位置的小虎则是使用杰斯与打盲僧,中路的Cryin则是拿出了卡牌来对付佐伊。

自上一场比赛RNG比较艰难地击败了PSG之后,在这一场比赛中,C9与PSG一样,很明显对RNG前期的部署还是相当有研究的。C9的打野选手Blaber在开局就放弃了自己的下半野区直接是“抓死”了小虎的杰斯。随后,在中路的两波Gank更是连续两次“击杀”掉了Cryin的卡牌。在经历了这三次Gank之后,RNG这一把前期的节奏可以说是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

虽然RNG在前期陷入劣势之后极力寻找机会,但奈何这一场比赛关乎着C9在MSI的“生死”,C9并没有给到RNG机会,打得非常稳。最终,在C9上中野出色的滚雪球能力之下,以及C9很早就拿到了土龙龙魂。这一场比赛,C9可以说是比较轻松地击败了RNG。而这一场比赛的MVP则是给到了在前期多次Gank成功的打野选手Blaber。

不得不说,不管是有惊无险击败了PSG,还是这一局输给了C9。这两场比赛都是能够明显感受到RNG已经遭到了彻底的研究。所以,虽然RNG现在已经成功出线,但是想要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赢下去的话,必须是要新的战术准备才行。并且,更让RNG粉丝们担心的是,主教练Tabe因为签证的问题而无法随队出行。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才是对RNG真正的考验。

不过有意思的是,除了选手的表现之外,似乎这一场比赛还存在着一定的“毒奶”玄学。因为在这一场比赛开始之前,LPL官方解说管泽元就表示,“快进到C9订票”。但没想到的是,C9不仅击败了RNG,同时也是保留了晋级的可能性。而最终,管泽元也是选择了道歉。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是管泽元的“毒奶”生效了呢?还是RNG已经被研究透彻了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