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双杀DK队内语音!辅助Ming在线教育队员:集中注意力

英雄联盟2021MSI季中赛经过这么多天对抗赛的对决,MSI半决赛名额已经成功出炉,接下来的半决赛对抗当中,RNG将要面对来自外卡赛区的PSG,DK则是对阵MAD!在整个对抗赛当中,虽然说RNG输掉了三把比赛,最终以排名第二出线,但是对于这么一支由三名新人组成的队伍,初登世界赛就打出了这么出众的表现,已经是非常不错了!最关键的一点是,虽然输给过PSG、C9、MAD,但是在面对LPL最大的敌人LCK,RNG却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拿下了双杀!

对于很多LPL的粉丝来说,不管是输了哪些队伍,但是我们在面对LCK的时候毫不手软,对抗赛的两场强强对话都拿了下来,而且是用RNG非常擅长的打法拿下!在首场比赛当中,RNG虽然前期有些劣势,但是在中后期,RNG用自己擅长的团队指挥和团战,直接碾压DK!而在第二次对战当中,始终下路的短板被RNG在前期就撕开了口子,虽然说DK拿出了新的打法团战有所加强,但面对一个指挥给力团队氛围非常好的RNG,最终还是告负!从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RNG队内语音就可以听出来,全队整体的状态都非常好,而这中间的指挥Ming,他才是凝聚这股团队的主心骨!

在之前的采访中Ming就表示,队员们要时刻教育,要骂他们不然太容易上头了!对阵DK的时候,RNG的几名队员也都很容易恋战,恋战的过程当中被对手抓了几次机会,所以在整体指挥上,Ming一直都在反复提醒:大家集中注意力,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能浪!也正是他的几次关键指挥,才在小龙团,成就了虎大将军的纳尔拍出如来神掌,大招击中四个,一波拿下对手,完成双杀!

对现在这支RNG来说,也算是完成了众神归位各显神通,每个位置该发挥的时候都能发挥!正如虎牙主播也是RNG前上单Zitai在《联盟键盘侠》的节目里复盘一样,现在整个队伍气氛太好了,这样团队作战的时候效果加倍!RNG将在半决赛中对阵PSG,期待有更好的发挥,加油冲冲冲!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