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怀旧服单刷围栏姿势大赏 猎人:我都没出手BOSS就倒了

  在TBC怀旧服还在PTR阶段的时候,暴雪就为了限制法师单刷奴隶围栏,给很多台阶都增加了空气墙。不过最近玩家们发现,暴雪这波改动里还有漏网之鱼,在奴隶围栏老一房间入口处有一处BUG点没有被修复,而现在这个新BUG点让法师、术士、猎人都能单刷奴隶围栏。其原理就是,通过上下台阶改变怪的路径,使怪物顺着房间里的台阶往返吃伤害。

  知道了这个BUG点以后,法师考虑的就是如何安全的把怪物聚到老一房间里。大体上法师全程没有太多翻车点,唯一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在于从门口进来的怪不会因为台子上下而改变路径,因此刚进来的时候必须要交一次冰箱。总体来说法师A怪的容错率还是比较高的,不用70级的法师都能在这里A怪升级。

  术士和猎人单刷围栏的目的则是为了尾王掉落的夸格米拉之眼。单刷夸眼只需要打老一和老三,清老一小怪的原理和法师一样,术士可以用基尔罗格之眼引开门神进入房间,然后用DOT少量多波击杀房间内的小怪,猎人则可以用野兽之眼拉大量怪进房间,然后用多重射击和爆炸陷阱打AOE。

  术士和猎人打老一都没有太大的难处,这两个职业都有抽蓝技能,然后只需要第一时间把BOSS召唤的图腾打掉就好了,打图腾的话建议做成宏。这样就把老一房间清空,来为打老三做准备。

  打老三的过程里,说的上有难度的地方可能在于怎么把老三拉到老一房间来。猎人如果带回潜行和急奔的宠物,可以直接潜行过去把BOSS拉出来,术士的话就要慢慢等老三入口的110走开再进去用宝宝拉BOSS了。拉到BOSS以后需要游泳过两片水池,因此最好准备上游泳加速的药剂。相较来说术士单刷要比猎人难一些。

  剩下的事就比较轻松惬意了,要说有多轻松惬意,有玩家上传了视频,自己用一个全裸装备的猎人单刷老三,甚至视频里全程一箭不发,只靠献祭陷阱打伤害,真的是究极全裸了。就这样还真的把BOSS给磨死了,可见装备真不是限制单刷围栏的条件,只要熟练,围栏随便刷。

  现在单刷围栏已经不算是技术大神的专利项目了,很多玩家都上传全程视频,小伙伴们也可以学习一下,自己去尝试一下单刷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