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怀旧服混合职业DPS天赋现状 法师:元素萨伤害这么高

  TBC有不少玩家首发了混合职业,并且不少玩家还表示过坚决不会洗奶。现在这些职业过得怎么样了呢?

  最近WCL已经有了自从TBC怀旧服开放后两个CD以来整体的DPS生态格局,除去纯DPS职业和狂暴战,其他混合职业的强度水平其实已经可以大概感受到。在两个25人本里,暗牧排名总体DPS第九,带治疗天赋的混合职业里排名第一,元素萨的这两项排名分别为第十一和第二。

  在10人本卡拉赞里,元素萨反超暗牧,排名总体九,混合职业第一;增强萨排名混合职业第二;暗牧排名混合职业第三。

  团本可以直接从WCL上看到数据,但其余场合(主要是H本),只能通过玩家们的实际感受来了。根据玩家们在论坛上的留言,可以看出在5人本里元素萨满还是非常猛的,甚至还有不少玩家表示奶萨被迫洗元素的,而暗牧在H本不是很常见。

  元素萨5人本其实一直都还挺不错,天赋自带法术命中加成,前期其他法系因为装备原因不到16%命中的时候元素萨可以轻松满足条件,这是元素萨出道即巅峰的一个原因。另外就是技能本身的机制,缺乏控制的问题在爆发上有弥补,小本AOE可以用闪电链伤害毛的飞起。

  暗牧的伤害输出能力没有人会质疑,导致暗牧少的主要原因还是续航和仇恨。其实暗牧在5人本里可以直接心控敌人,比如城墙可以心控双持人形怪,直接两刀砍死身边的两只狗,或者救萨尔的副本里可以心控牧师怪给其他怪上1000多一跳的痛,这么打即强力又快乐。只不过野队暗牧难以进组,暗牧的强力只能在团本里体现了。

  暗牧和元素萨是目前混合职业里DPS情况比较好的代表了,增强萨紧随其后,但惩戒骑和鸟德就真的比较惨了,基本上属于给了机会也不中用的水平。因此从目前的版本环境来看,暗牧和元素萨可以再坚持坚持,惩戒骑和鸟德还是转T或者奶吧。小伙伴们觉得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