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久CF端游分部入驻快手 7月3日晚7点首秀不见不散!

  7月1日,情久穿越火线端游分部宣布正式入驻快手平台,在之后的日子里,选手们不仅会在快手与粉丝们直播互动,还会将队伍中最新的赛事集锦、战队花絮等第一时间与粉丝分享!在7月3日的晚上7点钟,情久CF端游分部的选手也将开启他们在快手的首秀,届时大家除了能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更有机会在直播间里获得一些精美的小礼品!

  一直以来,快手都始终在致力于自身电子竞技版块的发展,有不少战队都已经入驻了快手平台。其中也包括了一些CF端游的明星战队比如AG、SV等老牌强队。而这次,同样作为CF端游老牌明星的战队情久入驻,也同样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尤其是在去年年底,情久战队击败巴西VG战队获得2020CFS世界总冠军,时隔两年后再次让中国CF站在了世界之巅,这一幕让无数人动容。Solo、Long、1998、雅哲等人在今年依然并肩作战,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快手给大家带来优秀的直播体验。

  在7月3日晚上七点,想要和选手们互动的粉丝千万不要忘记准时来到快手直播,一起和选手们在直播间玩耍和讨论。到时候,大家不仅能够近距离看到选手们的第一视角,学习他们的超高技术,更是能够与选手近距离互动,来获得俱乐部第一时间的“爆料”以及了解大家目前的训练状态。

  除此之外,在情久正式入驻快手后,他们还会不定期的为粉丝们带来一些战队以及选手们的小花絮,比如日常生活、训练实况等等,让选手和粉丝的距离进一步拉近。除此之外,战队的比赛高光时刻以及选手们在日常RANK和训练中的精彩操作等等,也都会一一为粉丝们呈现。

  想要了解更多情久俱乐部的动态,记得下载快手,关注他们的官方账号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