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谈LPL:最喜欢的队伍是RNG!最想跟小虎当朋友!

英雄联盟全球各大赛区2021夏季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谈起LCK赛区目前的状况,似乎跟LPL的“变天”完全不一样,LCK整体的排名还是趋于稳定的!除了由Peanut率队的NS以外(毕竟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太过于亮眼,直接冲进了排名前列),其他整体排名情况还是跟之前保持一致!GEN、DK依旧还是LCK的两座大山,反而作为昔日的顶尖强队T1,他们依旧还在自己的排列组合里迷茫,整体的状态不是特别的稳定!

在之前的一场比赛当中,T1他们面对排名第一的Gen,没想到他们却是用两场干净利落的比赛,拿下了那场比赛,也让自己回到了上半区的排名!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一个伏笔,一个能够让T1在季后赛当中,打出奇迹的“一串多”的表现,毕竟在去年春天,他们就完成了一串四夺冠!但是在近日的一场比赛里,T1又一次遭到了NS的碾压式的完爆,打到现在已经连续输给了NS两次,仿佛NS这个队伍就成为了他们的噩梦,目前NS已经闯入了前三,而T1继续回到了第五,季后赛的位置还是不特别稳的,希望他们能够稳住状态,在后续打出好的表现!

在前段时间里Faker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聊到了自己的“老对手”LPL赛区,相互之间打了这么多年,可以说是知己知彼!Faker表示用一个词形容LPL的风格,不是打架的乱斗,而是霸气!谈到自己喜欢的队伍,李哥表示非常喜欢RNG,而印象最为深刻的队伍是FPX,并且表示最想成为朋友的选手是Xiaohu,因为他以前是中单现在打上路也很好!谈起自己想要较量的LPL选手,他把Cryin当成目标,因为是冠军中单了!不得不说Faker跟RNG之间的渊源是相当深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