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怀旧服P2毁灭术bis装备推荐!T4两件套无可替代

  TBC怀旧服P2已经上线一段时间,查看过输出模拟的玩家都知道,目前版本 术士依旧领跑,毕竟这个职业堪称是版本的宠儿,团长的最爱,一个团里6个是标配!当然毁灭术想要打出足够高的伤害,还是离不开好装备的支持。今天给大家介绍P2阶段毁灭术的BIS装备,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毁灭术能打出很高的伤害,离不开暗影箭的相互buff,而想要打出这一buff,暴击和命中是少不了的。由于毁灭术天赋的原因,毁灭术需要首先对到较高的命中,然后再考虑暴击,出于这一点,我们推荐如下的这套bis装备。

  头部装备首选毁灭全视护目镜,工程学出品,超高的命中和法伤让这件装备成为了毁灭术不可替代的装备。

  肩部装备首选虚空之心衬肩,出这件装备更多的还是考虑T4两件套效果:暗影系伤害法术有一定几率令你获得135点暗影伤害加成,毕竟这个效果都赶得上一个饰品了。

  披风装备首选逐日者皇家披风,凯子掉落,具有超高的法伤,但是并不带有暴击和命中属性,玩家也可以考虑继续穿王子披风。

  胸部装备首选海巫外衣,装备属性可以说是非常强,瓦斯琪掉落决定了这件装备的价格绝对会是一个天价,但绝对推荐玩家购买。

  手腕装备首选蹂躏者护腕 ,卡拉赞隐藏boss掉落,看中的是这件装备超高的法伤。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心灵护腕,目前这件装备入手的难度并不是非常高。

  手部装备首选虚空之心手套,推荐理由同肩膀装备,就不过多解释了。

  腰部装备首选冲击腰带,当前法系必备的装备,也是拍卖行高价装备,不过还是非常推荐玩家购买,毕竟装备的属性实在是太强了。

  腿部装备首选腐蚀者护腿,法术爆击等级提高32 ,法术命中等级提高24,算是非常不错的装备,就是装备套装效果坑了点,毕竟当前版本术士都会直接吃掉宠物。

  脚装备首选混沌噩梦之靴,除了提升不错的命中之外,还提供超额的暗影伤害,老一掉落决定了这件装备并不是非常难以入手,强烈建议玩家早点进行购买。

  项链首选太阳之王的符咒,凯子掉落的任务物品兑换,属性算是不错。

  戒指首选赤红怒火指环、无尽盘蛇之戒。这两件装备都不过多解释了,暴击和命中都能兼顾,目前msld团队还是很多的,玩家有机会一定要买一下头颅。

  饰品首选夸格米拉之眼、银色新月徽记。夸格米拉之眼由于法术急速的稀缺性,让这件装备成为了一件不可替代的装备。银色新月徽记虽然是牌子兑换,但是提升的法术伤害实在是很高。

  武器选择海兽之牙,盲眼掉落,但是属性绝对是一流。

  副手选择卡德加的背包,依旧是牌子兑换,但是提供的法术伤害确实不低。

  目前大部分毁灭术的装备还是P1版本即可获取,目前卡拉赞、马瑟里顿的巢穴、格鲁尔基本就是随便打,其他装备入手难度也并不是非常高,这也进一步毁灭术毕业的速度,只是团里术士6-7个竞争比较激烈。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