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最新胜率统计出炉 大菠萝伊瑟拉领跑

  在酒馆战棋新版本补丁上线之后,游戏环境很快地发生了变化。那么如今酒馆英雄们的强度究竟如何呢?知名炉石博主“炉石-geyuan6”统计出一份目前酒馆战棋英雄的强度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吃鸡率的情况,伊瑟拉以超过25%的吃鸡率遥遥领先,沙德沃克以20%的吃鸡率名列次席。也就是说,如果大家对于自己的实力有绝对的自信,并且在可选取的随从类型比较合适的情况下,这两个英雄如果出现是可以无脑选的,毕竟能吃鸡才能上大分。伊瑟拉的强势无需多言,在没有护甲的情况下依旧轻松领衔足可见其强度。不过已经削弱过之后的沙德沃克能够冲到这个位置,还是比较意外的。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胜率排行榜。迪亚波罗成为了这份榜单当中最强的英雄,也是唯一的T0英雄。总体上来讲,大菠萝在前期的优势加强之后,实在是非常明显。即使不能够做到把把吃鸡,只要不是脸太黑稳定苟活到前四名还是问题不大。

  从这两份榜单我们可以看出,在动态护甲系统上线之后,整个酒馆战棋的环境已经发生了非常巨大的变化。我们先暂时抛开活动英雄迪亚波罗不谈,其他英雄的强度对比护甲上线之前,已经有了不小的改动。除了一枝独秀的伊瑟拉之外,许多英雄的排名都受到了影响。沙德沃克从过去的T4英雄一跃成为仅次于伊瑟拉的强势存在,就足以说明问题了。

  从这两份榜单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两份榜单当中“数据不足”的部分有不少英雄是重合的。也就是说这些英雄在加强之后,强度依旧不足以支撑他们拥有足够的竞争力。在接下来的平衡补丁当中,数据不足的那些英雄以及沙德沃克、伊瑟拉,将会成为设计师重点关注的目标。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目前的强势英雄有哪些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