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老板回应大师兄的“炮轰”,欧美赛区实力弱的原因找到了

在大师兄炮轰TSM老板之后,人家也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回应了问题。首先是通用地称赞了大师兄一番,接着开始进入正题。

2020年休赛期,比尔森选择退役,于是大师兄表示自己有点不想打了。于是TSM选择重建,但是大师兄表示你只要给我签个好辅助我也愿意打。但是TSM签来一个不会说英语的辅助,大师兄表示不会说英语不好配合,最终TMS做出决定,“让大师兄走”。

等于变相承认了大师兄对他的所有指责。

具体的是非咱就不评论了,因为人嘴两张皮,正反都能说。但从TSM新旧队员一直支持大师兄来看,似乎真的是TSM的问题。

第一个被说“没人愿意和他共事”的老板,就是TSM的老板。在TSM待过的选手没人说过他的好话,而且队内选手正在不断出走。大师兄虽然也会说队友,但他在电竞圈的人缘是整个北美电竞圈最好的,所以从这一点来看,大师兄先拿一分。

大师兄在直播中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指责老东家的种种行径,是真的生气的。TSM老板REGI又称为猩猩队长,黑料一直伴随他整个电竞生涯,而大师兄作为一个“北美电竞”的神,在北美职业赛场横着走,一生没遇到宿敌。

远在大洋那边的大师兄,一直以来都对LPL的AD位置比较关心,作为最知名的“狗吹”他还称赞过阿水,gala等众多LPL下路选手,唯一表示不看好的只有FPX的LWX。原话是:FPX夺冠后他说,这种AD也能夺冠?

我们观众应该很熟悉这名选手了,从感情上,大师兄再得一分。

北美唯一战神大师兄,昨天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和猩猩队长“对线”,猩猩队长变向承认了自己的做法,但是也表示自己有苦衷。

其实从这件事情上来看,LCK的成功在于其整体电竞生态比较好,LPL的四年三冠也在于各个俱乐部和选手的努力,反观欧美赛区,没有LCK的电竞生态,也没有LPL辽阔的电竞市场,所以自然不可能出成绩。

老TSM有天赋有实力,regi退下来全职做管理,导致TSM江河日下,日渐黄昏,几乎以一己之力摧毁了TSM。管理层的不专业,青训制度不健康,电竞人才储备不足,电竞氛围稀薄,这是欧美赛区实力不济的根本原因。

从这件事情上,我们除了吃吃瓜,也要从中看到并引以为戒一些问题,EDG的成功如没有阿布的呕心沥血,队内管理的严格和上下一心,绝不会因为引入一个天才老将和一个年轻小将就能夺冠的。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