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的成绩让人扎心!外媒盘点参加S赛次数最多的六支队伍

伴随着S11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正在进行中,近日,外媒Experss统计了参加全球总决赛次数最多的六支队伍。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队伍上榜,而这些队伍在全球总决赛中取得的成绩又是如何吧?

一、FNC(9次)

目前最好成绩:冠军

作为S1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得主,FNC成为了目前参加全球总决赛次数最多的一支队伍。除了S2与S6缺席之外,FNC一共参加了9届全球总决赛。另外,更有意思的是,在这9届全球总决赛中,FNC获得过冠军、亚军、四强、八强以及十六强。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在全球总决赛达成所有成绩成就的队伍。

二、C9(8次)

目前最好成绩:四强

作为“北美之光”的C9成为了参加全球总决赛次数第二多的队伍。不过,与FNC不同的是,C9目前在全球总决赛中取得过的最好成绩是四强,同时也仅取得过一次四强的成绩。而大部分成绩则都是在八强与十六强之间徘徊。不知道这一次由Perkz所率领的C9能否取得新的突破呢?

二、TSM(8次)

目前最好成绩:季军

同样作为LCS赛区的老牌强队,TSM与C9一样,目前一共参加过8届全球总决赛。虽然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TSM经常止步小组赛,甚至在S10全球总决赛中还是以零胜的战绩止步小组赛。但是在S1全球总决赛中,TSM可是获得了季军的成绩的。

四、RNG(7次)

目前最好成绩:亚军

很显然,外媒还是把RNG与曾经的皇族紧紧绑在了一起。但如果拆开来算的话,曾经的皇族取得的最好成绩是亚军,而RNG目前在全球总决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四强。

五、EDG(6次)

目前最好成绩:八强

S11全球总决赛是EDG队史参加的第六次全球总决赛,但是在前五届全球总决赛中,EDG取得过的最好成绩却是八强。而这样的成绩无疑也是让不少粉丝们相当扎心的。不得不说,EDG的八强“魔咒”早已成为了EDG在全球总决赛中最大的心魔,不知道在这一届全球总决赛中,EDG能否突破心魔呢?

六、T1(6次)

目前最好成绩:冠军

六届全球总决赛三个冠军,不得不说,仅凭这样的成绩,T1毫无疑问是目前最成功的战队,甚至没有之一。虽然在多年的奋战中,T1这支队伍的选手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但只要有Faker的存在,他们依旧是一支非常值得警惕的队伍。

最后,在这六支队伍中,除了TSM之外,其余五支队伍也都参加了本届全球总决赛。那么,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中,这五支队伍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