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上单立功!杂技派实力选手贡献新皮肤!冠军系列皇子登场!

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众多参与战队已经集结完毕,相信很多玩家心中都有一个答案,都认为此次世界赛是近年来最有看点的世界赛,毕竟来自众多的老牌强队都集齐了,同时还有一些很久没有回到世界赛的老将们!尤其是三冠王Faker,虽然说他不一定能够拿下自己的第四个冠军,但是在世界赛能够看到这个传奇老将,这就是一个福泽吧!不过还是有一些队伍比较遗憾,比如那个精彩在世界赛给我们带来欢乐的G2,今年无缘世界赛,但那个男人Perkz还在,换了个身份继续陪伴!

前段时间英雄联盟公布了最新的皮肤计划,其中包含了冠军系列皮肤,此前冠军系列皮肤有着不少非常好看的,有锤石,复仇之矛,龙女,锐雯,劫,螳螂,瑞兹,艾希,妖姬等等,每一款皮肤都有它的意义!如今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系列皮肤,一方面是为了迎接赛事的到来,为选手们打call加油特别出的皮肤,另外就是皮肤售卖的所有奖池,将会按照比例加入冠军奖池当中,给S11全球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分发奖金!所以很多玩家既可以收集这个限定,同时也算是给自己喜欢的队伍做一些贡献!

此次更新的皮肤是皇子,对于这个英雄已经很久没有登上赛事舞台,但是最近在欧洲赛区以及LPL赛区,还是有一些上单皇子的出场!给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G2的上单Wunder,他被称为是G2的另外一种希望,只要他打得舒服打得好,那么G2必定会有好的成绩,不过他的状态实在是摇摆的太厉害,但他却用皇子在这个赛季欧洲赛场上大放异彩!所以才会有皇子这个皮肤的诞生,对此很多人表示谢谢你G2上单Wunder,虽然世界赛没有你的身影,但是大家会永远记住你!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