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S赛!Deft不只喊话EDG,还表明战胜Faker的决心

夜色已深,久违的LPL夏决将至,会师决赛的FPX、EDG众将全力备战,希望带着银龙杯踏足S11全球总决赛。在FPX、EDG决出LPL王者之师前,关乎LOL全球总决赛席位的第二轮LCK冒泡赛落幕,连下三城,手感火热的羊驼Deft带领HLE轻取NS,拿到了LCK赛区最后一张世界赛门票,而手握常规赛MVP奖杯的野王小花生止步于此,无缘落地欧洲的S11全球总决赛。

客观来说夏之HLE的征程并不平坦,虽然他们在常规赛收官战中横扫了Faker所在的T1,但HLE积分已经不足以晋级季后赛,早早止步常规赛。值得庆幸的是,HLE得到了自我救赎的机会,凭借S11总积分优势,无缘季后赛的HLE赢得了参加冒泡赛的资格,在顶级双核Chovy、Deft的带领下,HLE先后横扫前FPX下路小贵Prince领衔的LSB,以及拥有常规赛MVP小花生的NS,火热状态溢出屏幕。

复盘HLE、NS之间的交锋,前两局手感火热的Deft全部在对线期取得装备领先,这让支援效率回暖的Chovy可以放心进攻上半区,帮助Morgan稳住阵脚。

进入团战阶段,HLE上中野频频冲散NS阵型,为装备成型的Deft提供良好的输出空间,全队发力的HLE直落两局拿到赛点,小花生和NS站在了悬崖边。

到了赛点局,Deft艾希再一次在对线期压制住对位的EZ,与此同时Chovy加里奥掌控地图上半区,配合上野控住峡谷先锋,在15分钟前拉开经济差距。

再往后稳扎稳打的HLE斩获大龙和龙魂,带着过万的经济优势,HLE在32分钟内终结比赛,比分定格在3比0,愈战愈勇的Deft重返世界赛。

对于LPL观众来说,羊驼Deft绝不陌生,当年他身披EDG战袍,与明凯Clearlove、队长Korol、Meiko、Pawn一同征战首届Msi季中邀请赛,这支EDG过关斩将,战胜Faker所在的SKT(后改名T1),斩获俱乐部首个世界级别的LOL冠军。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如今Deft早已离开EDG,而后者也已经锁定LPL赛区的世界赛席位,来听听晋级S赛的Deft有哪些心里话想和观众分享。

面对镜头,羊驼Deft说道:我是EDG出身,所以非常想遇到EDG,当年在EDG俱乐部,队友Scout和Meiko非常出色,很好奇以对手的身份与之交手,会是怎样的感受,我希望遇到EDG。

按照赛程安排,在LOL全球总决赛到来前,HLE还要和T1争夺LCK三号种子席位。不只喊话老东家EDG,Deft还表明了要战胜李哥Faker和T1的决心:去世界赛就是为了冠军,我认为HLE必须打败T1,只有这样,HLE夺冠的几率才会提高,我一定会全力备战,拿下T1。

Deft所言不虚,根据S赛规则,LCK一号种子、二号种子、三号种子直接晋级小组赛,而四号种子需要参加入围赛,如若HLE打败T1,他们确实能够提高夺冠的概率。回顾两队上一次交锋,HLE中下双核接管团战,Chovy没有给Faker游走的机会,Deft同样压制力十足,此番狭路相逢,你看好哪一边赢下LCK冒泡赛收官战?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