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家里算非常有钱吗?Letme透露:光物业费一个月就好几万

说起前LPL的职业选手姿态,很多人都将他与“京城贵妇”这四个字联系在一起。因为姿态本身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本地人,再加上曾经的前队友在接受采访时直接说出了姿态“京城贵妇”的称号,这也是让姿态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摆脱这个称号。当然了,“京城”自然就是北京的意思,而“贵妇”除了因为姿态在官方解说比赛的时候非常具有贵妇的气质之外,其实更多还是跟姿态的家境有关。因为据Uzi、Rookie等姿态多位好友的描述,姿态在北京的房子一望无际。虽然这很大程度是一句玩笑话,但是在玩笑话中却依然能够感受到姿态家境的不一般。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姿态在退役之后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生活在上海。所以,很多网友们并无法真正了解到姿态在北京的情况。但即便如此,从姿态平时的直播中可以了解到,姿态在上海的房子其实也并不简单。并且,姿态在上海的房子据Mlxg爆料并不是租的,而是实打实买下来的。要知道的是,上海的房价与北京的房价其实差距不大,再加上姿态平时直播中房子的冰山一角,其实也不难推测他现在住的房子是比较大的。

那么,姿态在上海的房子情况到底如何,而姿态算不算真的非常有钱呢?近日,作为姿态的好友Letme就在直播中爆料了目前姿态上海房子的情况。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最近姿态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而作为好友的Letme自然是获得了姿态的邀请。所以,在Letme最近的直播中也是有不少粉丝们询问Letme关于姿态生日的一事。不过,在询问的过程中就有粉丝提出疑问“是不是还要去北京的时候”,Letme则表示,“姿态目前是住在一个上海的小区,并不是住的别墅,但是姿态现在住的地方光物业费一个月就要好几万。”随后,Letme还解释物业费为什么那么高的原因,Letme表示,“因为那个小区整个一栋都是姿态的,所以物业费每个月要那么高。”最后,Letme还特意反问,“不会真的以为姿态买房子只会买一间吧?”

不得不说,如果仅仅只是一个人说姿态家非常有钱,或许只是开玩笑,但是如今有那么多姿态的好友都在说姿态家里真的有钱的话。那么,这也就说明姿态家是真的有钱。另外,作为前职业选手,姿态的好友也大多是知名的职业选手,他们的收入也并不低。而这些人都说姿态家里非常有钱的话,那这个有钱与普通的有钱就又是不一样的概念了。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姿态家里到底有多有钱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