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赛季服MC首杀诞生!世界前十无国服 网友:这下尴尬了

  在《魔兽世界》怀旧服开启之前,网上曾流传过很久有关MC门前两个大石头卡散无数团队的段子,没成想这个段子居然在最近成为了现实,就在魔兽赛季服MC首杀诞生的第一时间,国服团队连世界前十都挤不进去的悲惨情况,又激起了大量网友的议论。

  根据WCL公布的魔兽赛季服排名情况来看,欧服w h o团队已成功推倒了MC尾王大螺丝,并且在开荒进度方面,欧服占据了第二至第九的位置,而美服仅有Ashes一家公会勉强进入了前十,至于国服方面则没有一家公会进入世界前十榜单。

  对于如此惨淡的成绩,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回真的丢脸丢大了,毕竟赛季服MC团本可没有什么时差影响,大家做完开门任务都能进入打,比拼就是公会组织力与大家升级的速度,可谓是一场十分公平的较量,而国服方面迟迟没有开荒的动静属实太难看了。

  但从直播录像来看,MC世界首杀的难度主要取决于玩家的升级速度与装备积累,欧服这次开荒MC团本的行为,对于其他服务器的公会团队来说都有些“猝不及防”,压根就没人能想到他们会在全身蓝装甚至还带着部分绿装的情况下,就去挑战全面增强过的MC团本,等到美服Ashes公会反映过来,在线凑齐40个团员杀入MC副本的时候,人家早就推到老九门口。

  至于国服方面就更惨了,在赛季服主播葡萄鹏的带领下,大家还在为全球首杀黑龙而奋斗,压根就没料到欧美团队会跳过黑龙,把重心放在大螺丝之上。等到葡萄鹏拿下了黑龙首杀,也就来不及去跟欧服团队,争夺MC的首杀了。

  只不过,因为大螺丝存在着隐藏机制,不仅会在低于50%血量之后,强制下地召唤小怪,而且还会在召唤后一小时选择撤退,即留给开荒团队的时间也只有一个小时,如果打不过就能等下一周了,这也让w h o团队一波拉满首杀大螺丝的含金量,成了当之无愧的世界顶级团队。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