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展望S12:四个全球总决赛名额不够队伍分

随着2021德玛西亚杯的结束,距离S12春季赛的到来已不遥远,在前段时间的转会期中不少队伍都迎来了补强,因此S12赛季的LPL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近日,LNG中单Doinb在直播中对LPL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Doinb表示明年S赛名额的竞争会非常激烈,因为世界赛名额只有4个,而LPL新赛季的强队太多了,有TES、RNG、EDG、LNG、WBG、BLG、FPX以及V5。

新赛季的LPL也确实非常值得期待,参与S11全球总决赛的四支队伍中EDG保留了冠军阵容;RNG上单小虎转中并引进Bin补强队伍;LNG引进Doinb弥补了战术的不足和指挥方面上的问题;而FPX虽然进行了重组,但在德杯中依旧打出了惊人表现,若能够磨合好必定又是一支强队。

未参加今年S赛的许多队伍也有很大转变,TES引进Tian后在德杯中成功夺冠;WBG在S10亚军阵容的基础上引进ThyShy进行补强;V5则是引进了顶尖中野Rookie和Karsa,而BLG更是围绕着Uzi打造出了一艘银河战舰,不出意外新赛季的LPL会如Doinb所展望那般呈现出“百家争鸣”的景象。

当然话也不能说死,毕竟赛场的局势变幻莫测,比如今年FPX便是在被无限看好的情况下爆了大冷门,因此尽管上述队伍的阵容都很豪华,但能否真的打出优秀的表现还要等春季赛开赛后进行观察,选手状态是否在线、版本是否契合队伍以及队伍磨合等问题都有可能影响到队伍的成绩。

你觉得S12的LPL会如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