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王思聪都壕?土豪给王者荣耀选手刷千万礼物 惊动俱乐部老板

  伴随着KPL秋季赛的结束,王者荣耀也即将进入到冬季转会期阶段,虽然中间还有一个冬季挑战者杯没有打,但不少选手都进入休息的状态,开启了直播并在规划下一年是不是要继续打的事情。也就在这个阶段,在AG久诚直播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隐藏的女土豪老板怒刷千万礼物,鼓励久诚振作起来,留在AG战队明年好好打比赛。

  事情就发生在12月29日的晚上,一名叫“别开怪我先上”的女土豪,开始疯狂地给久诚打赏99999+的打包,一个人就刷了别的粉丝一整年的礼物量,惊呆了直播间的围观群众,纷纷劝阻老板冷静追星,别再刷打赏了,光是看人刷礼物都倍感心疼。

  但吃瓜群众也不知道这个土豪老板究竟怎么了,就一个劲地给久诚刷大额打赏,贡献值直接就从零飙升到了1155.5万,比榜二高出了一万倍,看得人头皮发麻,同时也惊动到了AG俱乐部的老板菲菲。

  根据菲菲的透露,光是这一天久诚直播的后台流水就达到了140万之后,而且大部分还是从IOS渠道过来的,也就是说这位撒钱玩的土豪老板直接氪了170万左右的大额打赏,光是这个钱都买下一个KPL选手了,简直是壕无人性。

  为了阻止这位土豪继续砸钱刷礼物,AG俱乐部老板菲菲都直接现身了直播间,劝阻土豪理性支持选手,别再直播氪金了,女土豪才停下来。但这位名叫“别开怪我先上”的女土豪还是留下了一句狠话,让久诚明天直播别迟到,她明天还要来撒钱。

  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无语:“一套房说送就送”,“这还打什么职业,直接开直播算了”,“其实,我的游戏id也可以叫久诚”,“刚去看了直播间,那几个醒目留言,吓人啊!!!这波搞的有点大”……

  但也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土豪是AG俱乐部硬核女粉,疯狂给久诚打赏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他下个赛季留在AG俱乐部,希望看到AG战队在明年夺冠。不得不说,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面对天降的140万礼物钱,久诚估计也不再好意思考虑转会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