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块买个全服首通玩?魔兽怀旧服惊现代打风波

  随着《魔兽世界》怀旧服新团本“太阳井高地”的开放,国服又掀起了新一轮的首杀速推比拼。相较于之前的团本难度来看,“太阳井高地”处于中等水平,既不存在恼人的BUG问题,也没有被削弱严重的白给BOSS,还是牵动蛮多开荒团队的关注。

  可关注的人越多,某些不易被察觉的“灰色地带”就越多,最近就有玩家曝出了极为猖獗的代打行为,打个全服第四的竞速只需要5000块。

  根据某网友的爆料,在《魔兽世界》怀旧服匕首岭服务器中,某公会以5000块的将价格“高薪”聘请某主播指挥代打,帮助他们拿下了“太阳井高地”团本的首通排名,闹得整个服务器人尽皆知。

  最让人无语的是,那个帮助公会拿下全服首杀的指挥不仅把首杀记录上传到了WCL,使得吃瓜网友可以一眼看穿众多小号代打的记录,还光明正大地开着直播,给水友直播了他代打的全过程,甚至把代打的价格5000元被曝了出来,让别人欲购从速。

  说实话,之前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争夺首杀阶段,确实也出现过代练上号帮人首通的资讯,但像这样如此直接坦白代打,还开着直播的行为,着实还是太猖狂了一点,压根就已经是不把怀旧服首通的荣誉,当成一个玩家成就,反倒是成为了一件有钱就能买的商品了。

  对此,不少怀旧服玩家都表示:“花钱请人玩游戏,作孽”,“花钱找带打全通倒没什么,你有钱也没碍着别人,不过以后麻烦世界频道刷屏招人的时候,别只写一团全通,写完整点比如说:一团在代打帮助下全通。这样群众们也能看的明白”,“真的有这种事,而且只要5000块吗?这抖搂出来怕不是给工作室代打wlk成就打广告了。”……

  大家是如何看待此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