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T1、GEN、DK最需要警惕,目标是今年的世界赛

2022LCK夏季赛也将在近期正式开赛了,最近开赛前,韩媒邀请到了KDF的下路ADC选手Teddy。

Teddy在2021赛季后转会加入了KDF,春季赛KDF的整体成绩还是不错的,以常规赛第五进入季后赛,并且在第一轮击败DRX,可惜在对阵老东家T1时被对手3-0带走。

在接受采访时,Teddy说,“我想从一开始就在这个夏季赛获胜。我的目标是有一个去世界赛的地方。”

谈到夏季赛最警惕的队伍,他说:“T1、Gen.G和Damwon Kia都很谨慎,但Damwon Kia似乎要强一些。”

Teddy希望今年夏季赛尽量减少阵亡。以下是采访全文

Q:春季赛结束后,休息了一段时间,最近近况如何?

结束春季联赛后,度过了一段休息时间。既回家又去旅行,休息得很舒服,回归后专心训练赛和个人rank。

Q:离开T1,在KDF过了首个赛季。对个人来说,还满意吗?

还没有到满足的程度,刚开始不太顺利,所以不满足。对春季赛初期连败感到很不满意。回头看,我认为春季赛的成绩说明我们是有实力的,在夏季赛希望获得较高的名次。

Q:虽然KDF在春季联赛初期表现不佳,但是最后进入季后赛,提升了竞技能力,团队合作方面有哪些提高了呢?

沟通也是一部分,但即使我们在团队比赛中互相交谈,我们也无法理解对方的话,因为我们有不同的想法,所以出现了不同的方向,但是现在这一部分得到了很大的解决,好像得到了提高。

Q:现在回看季后赛,你们赢了DRX,但却输给了T1

季后赛似乎很有意思,对于第1场比赛的对手DRX,并没有想过会赢不了。虽然以3比2获胜,但由于我们在第5局一直掌握主导权,所以比想象的轻松。

我认为在与T1的对决中会很艰难。回想起来,我们不避开战斗,反而主动诱导战斗,所以很快就结束了。

Q:如果回顾2022 LCK春季赛,会想起什么瞬间吗?

第2轮有一场对BRO的比赛,虽然我们率先开团,但是在远古龙出现判断失误,那时候很可惜。

Q:赛季最后阶段的团队合作和配合提高了很多,你认为现在上升了多少?

配合方面,感觉会做得更好。特别是下路的默契程度,如今变得更好,对于应该到什么程度,还得看沟通。

Q:12.10补丁进行了耐久性调整,你觉得这是对你有利的补丁吗?

现在不会很轻易地倒下,生存能力比以前提高了很多。

Q:最有自信的英雄是什么?

最近很真实,很有趣,EZ最有自信。本来不好,最近感觉好多了。虽然在夏季也会出现,但是进入比赛之后,因为有可能被削弱,也有可能不会出现。

Q:现在夏季开始了,说下夏季赛决心吧

今年夏天从一开始就想赢,春季赛初期感到非常吃力,因此将从初期开始取得胜利,并瞄准高处。

Q:这是决定世界赛的重要赛季,即将到来的夏季希望排名是?

真希望能去世界赛,目标是获得能进入世界赛的排名。

Q:在夏季最警惕的队伍是什么?

和春季时一模一样。T1、GEN、DK,但DK似乎更强了一些。

Q:最警惕的AD选手是谁?

最近,下路的选手们似乎都表现得很好,因此没有警惕的选手,但DK的canyon选手最需要警惕。在与DK的比赛中,被canyon队的选手狠狠训了一顿。现在想起来仍然会有点PTSD,我还是觉得很烦。(笑声)

Q::在2022 LCK夏季中有想实现的个人目标是?

从以前开始就是一个不怎么阵亡的选手,但最近更慎重地不想阵亡。目标是不容易死亡,能很好地进行对线。

Q:那么在夏天即将到来之际,对心存感激的人说一句

我想向一起努力的队员和主教练、教练表示感谢。刚开始状态不佳,好像大家都非常努力。

Q:最后想说的话

在夏季赛季,为了展现精彩的比赛能力,将与队员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