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了!PDD玩逆水寒累到昏迷 感叹年纪大了顶不住

  在早期PDD直播时,经常会因为没日没夜地通宵打游戏,搞出累到昏迷的情况,也被水友戏称为“诈尸”与“医学奇迹”的名场面。

  但在最近几年,因为身体动过刀子,加上PDD本身也比较注重减肥了,在玩游戏方面就变得克制多了,基本上就不会通宵了。可让人意外的是,在这些天PDD重回《逆水寒》魔兽老兵服之际,他又搞出了一个当场昏迷的节目效果,急得水友差点拨打120急救电话。

  相较于《逆水寒》的普通服务器,因为魔兽老兵服取消了很多氪金方面的玩法,所以即便是强如PDD这样的大主播想要在游戏里变前,成为霸服的第一人都得依靠“刷刷刷”来完成,尤其是清明上河图、武林风云录等副本中,PDD基本都带着帮会里大腿刷了好几十遍,才凑齐了一套紫色装备。

  而这才仅仅只是PDD冲击PVP的准备工作,在获得一套属性还过得去的装备后,他就开始拉着帮会大佬冲击PVP段位,还美其名曰刚回归热热手。可结果等PDD热手差不多之后,他又带着帮里的人去战场上堵别人的复活点了,还真的是刚回归三天多,几乎就没合过眼。

  也正是因为如此爆肝的强度,让PDD刚在战场把别人堵在复活点一通乱杀,下一秒就直接累瘫在椅子上,进入了大家熟悉的直播昏迷时间,把很多新来关注的水友都吓傻了。

  还好没事,虚惊一场,PDD没多久就挣扎着站起来,直呼整个人有些顶不住了,得去隔壁找个打手来顶一顶了。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打手倒也没顶多长时间,估摸着PDD就出去吃了一顿饭的功夫,就又出来直播打战场,还真是蛮拼的。

  最最最搞事的是,在后面打完战场之后,PDD还收了那个男人的前女友UU当徒弟,搞得直播间一片哗然,节奏四起……

  不得不说,PDD还是懂节目效果的,就是不知道在如此高强度的直播下,他的身体到底能不能扛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