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之心玩家太魔怔 顶着高烧写“冰箱爱情故事”

  在最近发售的动作游戏《原子之心》中,因为人工智能诺拉“出色”的演出,让很多玩家将目光从机械双子舞伶转移到了这个其貌不扬的双开门冰箱上,甚至有人都觉醒了不同寻常的XP,开始约起了很社死的小文。

  跟某个网友的爆料,目前有人开始约起了有关双开门冰箱跟男主的爱情故事,还要求毕竟要是原汁原味的赛博冰箱用金属触手去XXX男主的戏份。据金主说,这主要是因为他在医院做过激光碎石感觉特别爽,在体验完游戏之后,就很自然地想到了这么一茬,觉醒了不同寻常的XP。

  更为逆天的是,这个作者还顶着40度的高烧来疯狂赶稿,虽然他对外宣称是因为穷不得不接活,但从他给出的优惠价与对这份工作的热情来看,估计也是沉迷《原子之心》的重度玩家。顺带一提,由于《原子之心》衍生出来的魔怔人越来越多,目前担任诺拉配音的刘琦已经明确在微博上表示“害怕”了起来。

  而在国外,这群玩家就玩得更花了,其开发商Mundfish直接为另一个人气角色双子舞伶单独开通了一个 instagram 账号,并通过最近超级火的AI作图生成了许多“照片”以展示她们的日常生活,引起了一堆国外玩家的狂欢。

  最让人大为震撼的是,在国外的一些漫展上,已经出现了有人穿上机器人的皮套,开始扮演《原子之心》中的角色跟爱好者一起跳舞了,其画面对于没有接触游戏的人来说,真的是堪称邪典级别的。

  不得不说,在《原子之心》热度攀升的情况下,很多玩家体内都觉醒了奇奇怪怪的东西,也不知道这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