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再度大战刀圈?大司马放狠话不赢就退圈 网友:看大戏了

  万万没想到,在时隔数年之后,刀撸大战会以斗鱼名人堂的投票这件事再度开启,而让人更加没想到的是,就在放出不赢下YYF就退圈的豪言壮语之后,大司马的粉丝票数仍遥遥落后于YYF,搞得网友现在都开始看大戏了。

  聊起这次刀撸大战的起因,其实是斗鱼那边搞来一个名人堂的东西,表示会在活动期结束之后,给予人气最高的主播入驻名人堂的机会,并且给他们的粉丝定制一个永久的牌子,来作为这次活动的奖励。

  这个活动一出来,大司马的票数是遥遥领先的,所以他在极为顺风的情况下,立下了一个豪言壮语,表示自己对入驻名人堂志在必得,如果不能拿下冠军的话,就立马退圈。可结果没过几天,YYF就凭着突然的勤奋直播开始在人数上实现反超了,于是就有了大司马跟YYF同台竞技,被粉丝戏称为刀撸大战的名场面出现。

  让大司马比较尴尬的一点就在于有人录下了他的豪言壮语,且他的粉丝群体还是偏抽象的一类人,因此在YYF的粉丝开始发力之后,就有人跑去刀圈直播间刷存在感了,开始带大司马大战YYF的节奏,激起了很多刀圈玩家与吃瓜群众的反感,所以最后就演变成了玩家口中的新一届刀撸大战。

  可让人异常尴尬的是,即便是在撸圈里也并非所有人都支持大司马,整个事情就变成了大司马粉丝大战刀圈粉丝+路人观众。因此在这几天的斗鱼名人堂投票过程中,YYF的票数直接超了大司马8000万人气,几乎已经是铁板钉钉地要成为冠军了。

  所以,现在网上已经出现了大量看戏的玩家,大家都十分好奇大司马在落败之后,是否会言出必行地退圈。

  哎,现在只能说主播还是多注意下自己言行的,不然粉丝一旦带起节奏来,收都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