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粉丝是真敢上 UP主评价选手长相 团结了整个LOL电竞圈

  英雄联盟电竞圈的粉丝群体众多,相互间时常产生摩擦。可最近因为一条视频,大家却表现出了惊人的团结以及执行力,给制作视频的UP主上了上强度;而另一边,没能打进季后赛的Ning则切换了主播模式,并正面回应了关于自己常规赛数据垫底的事情......

  这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论电竞粉的战斗力

  近日,2022微博之夜在上海盛大举行,这场汇聚了大半个娱乐圈明星的盛会,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电竞选手们作为微博热搜的常客,流量方面毋庸置疑,因此也有不少人参加了这场活动。

  不过,事后一位UP主所发布的相关视频,却引来了电竞粉们的注意。尽管视频中涉及电竞选手的内容并不多,但UP主对他们外貌长相的评价却招致了不满。

  要知道,电竞选手的粉丝们战斗力向来不俗,因为有事他们是真敢上。这一刻,不同选手的粉丝,都因为同一个原因聚集到一起。而不出意外的,这个娱乐版块的UP主因为视频内容被冲了。

  评论区有人引用EDG教练朱开的“圣经”,评价现在的情况。

  也有网友表示,UP主惹了最不该惹的一群人,因为电竞圈粉丝的攻击力太强,远不是寻常粉丝可比。

  后续在视频的置顶评论中,发布UP主本人作出了解释,其中还提到了脱口秀演员,可这并没能让事态有所转圜。如此一来,这条原本是面向2022微博之夜各路明星的吐槽向视频,因为提到了电竞选手,而成为了电竞圈粉丝们的众矢之的。

  而英雄联盟电竞圈,此前还曾进行过三次“团建”。分别是厂长ID事件、2019微博之夜Uzi投票、某离谱电竞剧的开播。随着这起事件的发酵,很难说这会不会发展为电竞粉的第四次“团建”活动。

  Ning回应春季赛表现

  本周四,LPL春季季后赛赛程就将拉开大幕,不过对于一些选手来说,现在已经到放假时间了。没能进入季后赛的UP现任打野Ning,久违地开启了直播。而在此之前,饭堂节目才刚刚对他的常规赛表现进行了点评——“数据在17个队伍打野里排19。”(有的队上过替补)

  Ning在结束常规赛之后的首次开播,就与弹幕水友聊到了这件事。对于自己的数据,在LPL所有打野中排名靠后的现状,他解释道:

  “输出倒数但是我承伤第一啊!这就是猪妹玩的多的好处,你不能只说坏的不说好的啊!”

  “但凡多玩五把大树,我绝对不是倒数,LPL打野里我参团率肯定是很高的。”

  是否认可Ning的解释,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判断。不过从战队成绩来说,UP战队本赛季的表现显然并没有达到预期。整个春季赛UP战队虽然打出过单局双五杀这样的名场面,但距离摸到季后赛门槛还有不短的距离。尚不知晓管理层在休赛期,会不会进行引援交易。

  最终还是希望这位LPL的首个FMVP选手,新赛季在状态方面能够有所回暖,打出更好的表现吧。

  LEC春季赛第二阶段赛程开启

  虽然起步晚于其他三大赛区,但LEC春季赛从今日开始却也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10支队伍只有8支晋级到了下一轮,赛制也转变为了BO3双败赛制。这么做的好处是能让常规赛强度提升,但对于各个战队来说,调整时间变短也是不利的地方。

  目前,进入LEC春季赛第二阶段的八支队伍,分别是MAD、VIT、AST、FNC、BDS、SK、G2以及KOI。只是相较于冬季赛各队的表现,现在就预测哪支队伍能夺得最后的冠军还为时尚早。

  要知道MAD这个冬决亚军,此次是靠最后一场险胜对手,才以第八名的成绩进入BO3阶段的。冬季赛冠军G2、春季赛之初势如破竹的VIT,分列积分榜的第三、第四位,并未表现出应有的统治力。

  按照既定的赛程安排,LEC春季赛的结束时间,大抵会与LPL春季季后赛(4月15日)保持一致。而要想笑到最后,对局调整能力将成为赢下BO3和BO5的决定性因素。

  那么大家更看好哪支队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