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逆转TT进季后赛第二轮 Wink解说比赛 薅Doinb的苹果14

  一连休息多日,英雄联盟LPL赛区的电竞赛事终于回来了。在季后赛的首轮对决中,全员状态回暖的RNG就贡献了逆袭戏码;而另一边,位于太仓直播间的两位解说,也呈现了顶级节目效果。Doinb的豪宅,成了IG选手们的“货仓”......

  这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季后赛限定版RNG回来了

  昨日,LPL春季季后赛正式开启,RNG和TT自建队以来首次在BO5大战中碰面。常规赛战绩更好的TT战队,在BO5的第一局手感火热、节奏拉满,很轻易就拿下了开门红,一切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而在Uzi的直播间,围观水友们甚至已经点播起了《好日子》。

  但之后的三局比赛TT的形势却急转直下,渐渐调整回来的RNG重新找到了赢比赛的方式。打野、上单、下路分别拿下了一个MVP,并结束了这轮BO5,成功挺进了下一轮。

  而首轮出局,对于任何一支队伍来说都不是件能够坦然接受的事情。从去年的联盟垫底,到现在进入季后赛,TT选手在本赛季付出过许多努力。可当真正面对BO5比赛时,他们经验不足的问题还是暴露了出来。更高的比赛强度,让选手们有些难以适应。

  通过这轮BO5,RNG选手们的状态似乎被激活了。“GNR名宿”水晶哥就表示:“RNG季后赛真无敌,直接进入下一关看看能不能一串五,我说实话任何人看到季后赛的RNG都要颤抖,季后赛的RNG太疯狂了,熟悉的RNG回来了。”

  虽然水晶哥这番话更多是在玩梗,但跟常规赛相比这支RNG确实表现更抢眼。而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BLG,倘若能过了这一关,他们或许真能跟排名前四的强队们掰一掰手腕。

  全球第二支MSI参赛队伍出炉

  不知不觉间,距离MSI季中赛的揭幕只剩一个月,全球各大赛区都在进行着季后赛赛程。欧美赛区因为队伍少、流程短,所以角逐出MSI参赛队伍的速度也更快。

  继G2拿下LEC冬季赛冠军,赢得首个出征MSI季中赛的名额后,LCS赛区的C9当前也成为全球第二支获得参赛资格的战队。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LCS季后赛胜者组的比赛中,C9 3-0轻取FLY晋级春季总决赛。由于今年四大赛区各有两个名额,所以无论总决赛胜负如何,他们都已获得了MSI季中赛的参赛资格,但还需要再打一轮BO5,以决出是以几号种子出线。

  本届LCS春季赛,C9的表现起初只能算中规中矩,FLY反倒以一波连胜强势登顶,俨然一副“北美T1”的样子。可后半程C9却把场子找回来了,以积分榜第一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季后赛也稳扎稳打,直到拿下MSI季中赛的参赛资格。

  纵观C9的历史战绩,他们只在S11赛季参加过MSI季中赛,当时他们的中单还是Perkz,Zven也还没有转辅助。不过那一次C9的战绩并不好,小组赛都没有出线。相信今年的这支C9,会以此为目标寻求突破。

  Wink在Doinb直播间“进货”

  由于没能赢下关键的收官战,赛季初状态非常好的IG倒在了LPL季后赛门外。不过虽然无法以参赛者的身份延续赛季,但IG的选手们却可以进入解说席。Wink昨日就受到了Doinb的邀请,去到太仓解说季后赛首轮BO5。

  当然,邀请圈内好友一起解说比赛虽然讲的是人情,但Doinb老早就准备好了大礼(Iphone14)。此前跟Doinb“合作”过的人,都有手机奉上,Wink自然也不例外。而从直播结束那一刻Wink的微信就爆了,队友们纷纷发来贺电,顺带打听斩获情况。

  鉴于Doinb的大方慷慨,目前IG队内的选手似乎都打算从他那边白嫖,“计划通”Wink甚至已经规划好了具体步骤:下一场解说派YSKM来再拿两台,给Neny一台,自己手里的则送给Ahn。

  只能说,Doinb在电竞圈内的好人缘不是白来的,否则也无法组织起LBL这样热度媲美官方赛事的活动、邀请到这么多职业选手。当前,LPL季后赛征程才刚刚开启,相信后续的比赛中,还会有更多重量级嘉宾应邀前往太仓,帮Doinb“清库存”。

  那么大家还想在Doinb的直播间,看到谁来解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