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了!暴雪推出魔兽硬核挑战服务器:连PVP死了都得重来

  随着大家对于游戏难度的追求,在这几年的魔兽怀旧服中逐渐流行起了一种名为“硬核挑战”的玩法,就是各位大佬从练小号到打团本期间全程直播录像,一旦出现死亡的情况那就删号重来。由于该玩法的超高难度与大神玩家的超秀操作,一度吸引了海量玩家的关注,而在近期暴雪官方社区的管理也在民间举行的硬核挑战模式中官宣了这一消息。

  根据暴雪官方透露出的消息来看,这次硬核挑战服务器的难度将会比任何形式的MMO网游都要高,每个玩家有且只有一条命,只要死亡就无法以任何方式复活。当然,玩家在死亡之后还是能够保留自己的装备与仓库道具,用幽灵形式继续登录游戏进行社交与交易活动,免得自己辛苦打出的道具直接变成废品。

  同时,暴雪特意强调了在PVP中的死亡也会算作删号重来的基本条件,所以为了避免过高的死亡惩罚导致玩家不愿意参与PVP。他们会考虑加入一个名为双重死亡的特殊决斗模式,玩家在死亡第一次后会进入到濒死状态,由他们自己进行选择是否要冒着被删号风险继续参与PVP。

  目前从蓝贴公布的信息来看,暴雪准备在下个月的时候,把这个硬核服务器上线美测服进行测试,服务器整体的玩法内容会采用60版本的怀旧服且现阶段不考虑升级到70级的事情。换言之,这还是一个60赛季服。但暴雪承诺除了上述曝光的玩法外,还会增加大量与60版本原有玩法不同的新东西,譬如说限制五人地下城与团本的进入次数、关闭拍卖行、修改某些野外地图的PVP限制等等,以便玩家能够获得大量有挑战的游戏体验。

  总结来看,暴雪对于推出硬核挑战模式服务器的规划还是蛮合理的,现在的问题就是在种种限制之下,真的会有大量玩家去尝试这个硬核服务器嘛?如果到后面仅仅是变成了某几个大神的狂欢,还是蛮得不偿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