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4Q1 Uzi邀请MLXG五排被鸽 气到网友都扣字骂人了

  随着Uzi回归虎牙平台,并把工作的重点从职业赛场复出变成专心搞节目效果后,老GNR战队就进入了重组阶段,开始各种搞五排车队上分的节目效果。

  在这个过程中,老朋友MLXG就成为了GNR战队的重点帮扶对象,Uzi主动跑去给香锅刷了好几千的礼物,而且还开始帮香锅安排起每日直播的任务。等一切都安排就绪,MLXG却因为打原神给Uzi的五排车队给鸽了,网友也纷纷表示浪费了乌兹的一片苦心。

  回归到直播重心的UZI可一点都不耽误,直播时还特意拉上了Doinb一起组职业级别的五排车队,并提前喊上了上单小翔,辅助南风跟打野MLXG来一起玩。大家即便是上不去分也可以搞一搞节目效果,互相给其他人的直播间引流,多搞出一些人气来。

  当然,Uzi这波操作主要是为了拉好兄弟MLXG一把,毕竟之前香锅都在直播间破防了,自曝银行卡被冻结,现在手头一分钱都没有,都是借钱来直播,身为好兄弟的UZI决定帮他一把。

  但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顺利,在Uzi跟Doinb组建五排上分车队的第一天,MLXG突然失踪了,不论是发微信,还是Uzi亲自打电话都没法喊到他,这搞得Uzi都有些尴尬,在直播间谈起了香锅:“这个五排车队的打野本是MLXG,但一直等到现在都见不到人,我也很难受。说实话,香锅这个人确实需要管一管了,他这个时间观念不太对。我应该去搞一个公司,把他签过来,再找十个助理去盯着他,轮流给他打电话催他上线直播。”

  同时,在Doinb那边还曝出了一个猛料,大B哥表示这个五点钟集合打比赛的时间,居然是香锅主动提出来的,结果开组了就缺他一个人,也是没啥好说的,很无奈。

  最抽象的是,MLXG的粉丝表示香锅这回迟到,完全是他昨天通宵肝原神导致的,估计香锅连闹钟都没定一个,大概率还在被窝里睡觉。

  面对两大人气主播邀请他一起打游戏的这个机会,MXLG都抓不住,真的是太让人惋惜,也难怪不少网友都被气到扣字骂人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开黑4缺1确实蛮讨厌,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