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me受不了?后悔当上RNG教练 每天播完还得上个班

  近日,因为当上RNG教练还高强度直播的关系,Letme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非议,认为他有些不务正业了。可事实上,Letme目前的生活却过得十分“悲惨”,他每天直播过后还得跑去RNG加个班,已经不想再做下去了。

  Letme表示如果能重来的话,他肯定不会选择去当RNG的主教练,不仅要被人说无所事事,而且得承受一天打两份工的压力。每个月都有固定的直播时长需要完成,直播结束之后就得跑去RNG那边上班练战术,已经很累了还要被弹幕说无所事事,整个人心情就很低落。

  而且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太多了,比赛输了主教练极有可能要背全锅。再三思考下,Letme萌生了二者选一的考虑,一是停了直播专心做教练,二是把RNG的教练给推了,回归之前的生活。

  其实,聊起这个话题,咱们就不得不提到玛雅文化的创始人Doinb了,如果Letme可以跟Doinb一样做到直播带观众复盘每一场比赛,分析最新的上分打法,RNG也是可以考虑让选手看着直播跟教练进行互动的。所以,与其说Letme现在过得很难受,倒不如考虑一下把直播风格换一下。

  另外,网友也聊到了另一个话题,就是职业选手是否有做教练的天赋。毕竟在过去退役的茫茫多职业选手中,能成功转型教练的不多,抱着满腔热情去执教,结果搞得自己心态炸裂的例子比比皆是。小伙伴们对于Letme当RNG教练一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