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成狄仁杰了 LOL新版崔斯特强度升至T0级 Uzi直播实操认证

  英雄联盟S14赛季新增了许多打法套路,双工资装这个由玩家发现的玩法,就已经在职业赛场出现过多次了。而设计师为了比赛的多样性考虑,还对许多英雄的技能进行了调整,这也是打野火男能够登场的原因。

  而在14.2版本,一位新的法师英雄出现在了以往从未出现过的位置上。随着设计师对卡牌大师崔斯特AD/暴击加成的提升,AD卡牌已经成为了当下的韩服主流打法。不论是登场率还是胜率,都相当可观。

  对于Uzi身上的AD之魂,大家想必都没有异议。在S9下路法核英雄成为常态的时候,Uzi 都在坚持玩传统AD英雄。但在近期的直播中,他将卡牌真正当成了一个AD英雄来玩,并且还打出了不俗的效果。轻松打出全场最高输出后,就自诩“卡牌绝活哥”。

  自神话装版本更新后,卡牌的登场率就因为没有合适的神话装而一路走低。虽然偶尔能看到永霜卡牌的登场,但实际表现都相当普通。本赛季神话装备遭到了移除,设计师又加强了卡牌的AD加成,AD卡牌的打法变得热门起来就不奇怪了。

  区别于之前的AD妖姬主要以单带和技能伤害为主,AD卡牌变得更像一个ADC英雄了。电刀、岚切、火炮三件套一出,战斗力就已经相当可观。因为你很难看到有AD英雄,能像他这样凭借W黄牌随时开团。

  当前版本的卡牌,其实并没有像妖姬那样变得打法单一化。原先的AP玩法,依然可以玩。只不过AD卡牌使其多了一种可能性,战术打法上具有更快的转线速度和单带效果,同时也可以配合队友进行抓单。

  除此之外,卡牌走AD流玩法还有一些隐性因素,譬如说他拥有法师英雄里面最舒服的平A手感、被动自带经济增长的特性(暴击加钱)......如今在职业选手中,JKL、Leave、Gala、Jiwoo都有Rank练习的记录。因此在新的版本,大家完全可以期待一下AD卡牌的登场的。

  S14赛季如今才刚刚开始,随着版本的变化和玩家们的不断发掘,后续势必还会出现新的打法套路。而多样化的出装玩法出现,才能让对局变得更加有趣。未来也希望这种趋势,能维系下去吧。

  那么大家对于AD卡牌,又有什么想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