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时代回归 Doinb复播收14w礼物;Nuguri预测T1进不了MSI

  英雄联盟春季赛越靠后,比赛就愈发精彩,更难得的是还有意外之喜。大主播Doinb的回归,就让二路流解说的竞争力骤然飙升,其本人的直播间热度丝毫不受影响;

  而另一边,DK和T1也将迎来生死局的较量。在这场谁输谁走的对决中,前世界冠军上单Nuguri大胆预测T1的春季赛之旅将终结于此......话不多说,以下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近期的LOL圈热点吧。

  Doinb复播疑似上演“中野决裂2.0”

  沉寂了四个月之久的Doinb直播间,在LPL春季季后赛第三轮突然重新开放。已经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网络上的Doinb,在事先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就在斗鱼重新开播了。三位IG选手作为嘉宾助阵,仿佛之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大主播的流量毋庸置疑,虽然只直播了不足4个小时(比赛打完就撤),但收到的礼物总值却高达14.2万,排名斗鱼英雄联盟分区第一。直播间贵宾不断,重返去年那般光景不过是时间问题。

  Doinb复播后,诸多圈内好友都发来贺电,在直播间送礼物。LBL解说的排班,已经持续到了季后赛打完。但唯有老队友新一,期间并未作出任何表态。这些反常情况,使得网友们提出了“中野决裂2.0”的疑问,依据如下:

  后续新一本人在粉丝群解释了最近的情况,并表达了不直播互动是害怕说错话,以及对网络上断章取义情况的担忧。不过具体的情况如何,还得看两人后续的交集。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TES和JDG将迎来对决。希望Doinb的回归,不会让“开朗天”的时限到期吧。

  Nuguri预测T1去不了世界赛

  因为战队的数量有限,LCK赛区的春季季后赛很快就来到了胜、败者组阶段的对决。继昨日GEN战胜HLE率先晋级春决,今日T1和DK也将在败者组展开较量。由于复活甲已用,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BO5。

  在上一轮对决中,T1惨遭HLE三比零横扫。赛后Faker表示最近因为网络问题,无法正常训练影响了竞技状态。而抛开场外因素的影响,对于DK和T1这场谁输谁走的比赛,Nuguri预测DK将会3-2淘汰T1。

  Nuguri做出这种判断,并不单单是为了主队考虑。结合14.6版本的改变以及选手状态,他都认为DK更胜一筹。一方面,14.6版本下路出“怪辅助”的可能性被减弱,暴击流AD的加强提升了下路大核的出场率。同时,Showmaker的竞技状态也相当不错。

  Nuguri预测两队的胜负手,会出现在打野和下路点位上。

  进入季后赛,各大赛区队伍对于版本的适应性决定了队伍的上限。单单是对雷克塞这个英雄的熟练度,就足以影响JDG上哪位选手、NIP的BP难度、T1对阵HLE时要Ban几个英雄......那么大家觉得T1会成为继DRX之后,又一支去不了MSI季中赛的S冠队伍吗?

  MSI季中赛已锁定五个名额

  尽管各大赛区当下还在进行着春季赛阶段的赛程,但还有不足一个月MSI季中赛就将正式揭晓了。一些赛事节奏够快的赛区,已经有队伍拿到了MSI季中赛的入场券。截止到今日,有五支队伍确定下个月将来到成都参赛。

  这五支队伍分别是LEC赛区的G2、LCS赛区的TL和FLY、LCK赛区的GEN以及拉丁美洲赛区的EST战队。

  前四支队伍都是老熟人了,只有外卡战队EST是新面孔。这是一支2021年才加入当地联赛的队伍,此前还没有任何世界赛经验。本赛季他们在胜者组决赛和春决中击败了R7,顺势拿下了队史首冠。一切对EST的选手来说,都是全新的体验。

  从去年开始,拳头官方增加了MSI季中赛的战队名额。不过外卡队伍是享受不到这项福利的,甚至于说PCS、LJL以及澳洲赛区的名额被合成了一个。目前PCS季后赛已经进行到了决赛阶段,来自LJL赛区的冠军战队SHG正准备一穿六打出赛区荣光。

  接下来也期待本届MSI季中赛的参赛队伍,都能打出上佳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