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S级战队 大嘴解说Thorin的CSGO世界排名


Thorin这个人想必了解一点国外CSGO的玩家都知道,是一个纯正的嘴炮达人。面对GO圈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总是会哔哔几句。昨日,国外论坛里出下了一个Thorin心目中CSGO战队的排名。其中有四支S级战队,A级战队仅有一支。

S级战队有公认的目前世界前二的A队和NA`VI。A队在FACEIT Major夺冠后又拿到了BLAST伊斯坦布尔站和IEM芝加哥站的两个重量级冠军。NA`VI在BLAST哥本哈根站上,在A队主场夺冠也是涨了很大的自信心并且重新让NA`VI回到了世界第二的位置。

现在已经是比赛第一,液体第二了。液体在决赛上的表现常常给人莫名其妙的感觉。比如IEM(英雄联盟iem赛事直播)芝加哥站上人均枪男暴打FaZe之后,在决赛(电竞赛事)被A队打得找不着北。不过即便如此,世界第三的排名和良好稳定的战绩,让他们也依旧跻身S级战队。FaZe在震中杯夺冠之后,继续在IEM芝加哥站上打了A队一个2:0,让广大玩家对这支银河战舰又燃起了希望。

不过网友对这个排名可不买账,好多网友直接开喷:“ 根本没人看这逼的排名文章 ”、“他就是个口嗨王者”“Fntic和C9磨合之后马上就能挤掉BIG和North”。

关于把A队和别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放在一个等级,又有不少老哥认为,A队在今年是根本没有队伍能与其相提并论的,S级的另三支队伍都应在A队以下的等级。

关于这个排名,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