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改动:刀妹等七个英雄将削弱-英雄联盟-LOL-电竞虎

外服在一周前上线了8.23正式版本,而国服也在昨日更新了这个版本,由于在8.23版本中有较多的季前赛改动,因此其中引发了很多问题。

而昨日,拳头官方设计师在推特中公布了他们下个版本的改动计划:

简单的说,在8.24版本中,预计以下一些英雄、符文会遭到道具:

黑暗收割(降低基础伤害,无法触发额外效果,比如面具的被动)

维克托(主要削弱上单维克托的能力)

艾瑞莉娅

亚托克斯

阿卡丽

贾克斯

卡蜜尔

乐芙兰

随后设计师本人还补充说明了一下:

本周之后的时间中会放出更多的改动细节。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是8.24版本不是今年的最后一个版本,由于季前赛后续的调整较多,因此可能会有一个8.24b版本来进行更多的补充改动。

当然虽然设计师公布了下个版本的削弱名单,但是并没有详细说明这些英雄和符文会有什么样的改动,因此我们也无法推测这些改动对英雄们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