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周杰伦、林俊杰后,他也将加入电竞圈行!网友:圈中唱歌最好的

电竞游戏,是现在社会上新起的最火热行业,电竞事业不光已经被列入奥运会项目中,就连现在的各大明星、上市公司都相续对游戏进行投资。

而在我们熟知的娱乐圈中,就有不少的明星大佬的都爱玩《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或《绝地求生》游戏,比如周杰伦、陈赫、林更新等等人。

周杰伦,他是从大家的小学一直红到大学毕业的一位人气明星,他的经典歌曲数不胜数,名下财产也是多到我们不能想象的。而他也是跟随时代潮流,抓住了热门电竞的投资尾巴,自己以身试进入了这个行业中去。

据说,周杰伦在代言《英雄联盟》的宣传后,参加了不少的官方比赛(电竞比赛),玩剑圣的技术提升了不少外,还为自己的人气带来了不少热度。

而周董他们除了爱玩,也都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电竞战队,无独有偶,就连韩寒、林俊杰也都早已经加入了电竞家族中,成立了战队并且技术好的一批。

就在前几天,林俊杰在微博上发了一条说说,并且罕见了艾特了林志颖。只见两人在林俊杰的工作室内,激动万分的对着电脑显得十分开心。

林俊杰表示,林志颖决定以后不玩塞车了,转战电竞圈,并且加入他的SMG战队。可见电竞游戏的魔力有多大啊,就连爱车如命的林志颖也打算“弃暗投明”了。

网友们看到后也都不淡定了,纷纷出来调侃他们“司马光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打电竞里唱歌最好的”“怎么又来蹭游戏的热度”。

虽然知道现在的明星都比较多才多艺,但是长期玩电脑也是对眼睛很不好的,还是要且玩且珍惜啊~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小七说尽娱乐事,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