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示范如何针对上单维克托:很简单,用风男

在最近的S8世界赛上,上单维克托突然就火起来了,在今天刚刚结束的FNC和C9的半决赛中,bwipo的一手上单维克托更是把对面恶心的不要不要的,你很难相信一个中单法师在如今的这个版本中居然可以在上路混的这么开,而且从目前最新的数据统计来看,维克托在上单的胜率是T1级别的!

而随着上单维克托在职业赛场上越来越火,很多人都产生了一个疑问,谁能counter他?

今天C9用了两场艾克去counter,但是效果你们也看到了,根本限制不了这个英雄,那么从数据上来看,针对维克托最好的诺手、刀妹和剑魔这些英雄。

但是从在世界赛上的表现来看,刀妹是最好的,可惜C9今天自断双臂把刀妹给ban了,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上单还有一个英雄是对维克托是一个很好的counter位,那就是风男亚索!

而在今天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中,虽然已经退出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转战吃鸡圈的GODV就为粉丝示范了亚索如何counter维克托。

在这局游戏中前期他就用亚索把对面的维克托给治得服服帖帖的,其实亚索不光是对维克托,他对上很多没位移的法师都有不错的效果,虽说韦神离开了LOL职业圈,但是他对于打法的开发一直有着自己的见解。

接下来就是S8决赛(电竞赛事)了,不知道bwipo的这手维克托IG是否能找到应对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