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的残酷:Caps父亲现场惹人怜

昨天,来自LPL的IG战队3:0零封FNC,毫不费劲的力克FNC拿到了2018年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虽然欧洲老牌劲旅FNC已经做得很好,也拿到了这次的亚军,但人人都知道,电子竞技只有第一没有第二!

让我们看看FNC的中单选手Caps,这位在欧洲被誉为天才中单的职业选手,一直热爱并追求着英雄联盟。

在今年早期的全球总决赛宣传片中,不难看到Caps的影子,也让观众越来越了解他。Caps能够充分发挥他的潜力走到现在,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家庭因素。

Caps的父亲也是一位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爱好者,在Caps读高中的时候就下定决心支持Caps追求他的梦想。因为他了解到电子竞技与游戏是不一样的,舞台上Caps散发出来的选手个人魅力与电子竞技受年轻人的热爱程度远远超过了Caps父亲的想象。

于是,这次世界赛,他穿上背后印有Caps.DAD的的FNC战队队服,来到了韩国为这次FNC在全球总决赛上应援助威。

Caps的父母

FNC从小组赛一路杀到决赛,惊到了众人,他们成为了EU LCS赛区最后的希望!今年Caps一直让他的父亲感到骄傲,因为他知道,儿子最大的梦想在一步一步靠近着。

但最终在决赛,FNC与IG战队展现出来的实力太过悬殊导致遗憾败北。

赛后,Caps的父亲如往常一样,为Caps加油助威,因为他不知道FNC是赢了还是输了,比赛(电竞比赛)要打满几局,FNC在红色方还是蓝色方,经济领先还是落后?他能从决赛舞台上得到的唯一反馈就是FNC队员们的表情。

导播镜头切到Reddles失落的表情,切换到sOAZ泛红的眼眶,他知道FNC输了……

Caps的梦毁了,作为父亲不能在决赛给Caps太多的压力,他继续挥舞着他的手为FNC助威,尽管赛场观众慢慢离席,他依旧挥舞着手。他不能停下……

Caps父亲拼命挥舞着双手,他似乎要呐喊FNC夺得了世界赛冠军。但他应该不会知道,也永远不会有人向他解释,电子竞技没有亚军。

LPL,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