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显卡外设全国高校精英赛-第二季 风云再起

如今,微星显卡外设全国高校精英赛第二季即将风云再起,微星显卡外设再一次准备好了高额比赛奖金和高端电竞外设奖品,上一次没来得及报名参赛的同学们可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电竞游戏比赛中获得出色的战绩,一款性能出色的游戏显卡显然是必不可少的,微星采用英伟达全新Turing 架构GPU打造的GeForce RTX 20系列高端游戏显卡拥有突破天际的强劲游戏性能,是电竞(电子竞技频道)选手和游戏玩家们征战沙场的得力装备。

Turing 架构的创新融合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这种被称为“混合图形技术”的方法彻底革新了计算机图形学,代表了史上最大性能飞跃,从而实现相较Pascal架构6倍的性能提升。即使在最新的游戏中,也能以2倍性能提升,每秒 60 帧的速度运行 4K HDR 游戏。

如此强悍的性能,能够为电子竞技带来更多的帮助。数据显示,电子竞技职业玩家在高 FPS、低延时、高分辨率、无卡顿或闪烁的情况下表现最好。因此所有电子竞技锦标赛无一例外均采用顶级 GeForce显卡。对于电子竞技爱好者而言,显卡的选择可能是一个攸关生死的问题,在生存游戏中,高端 GeForce显卡可带来 1.5 倍的击杀/死亡比。

第二季比赛项目依然是《绝地求生》,赛制采用目前国际吃鸡大赛惯用的积分制,预选赛将是百支高校队伍实现电竞梦想的第一个舞台。积分高的队伍将直接晋级决赛。在最终的决赛环节,总积分前三的队伍将赢得由微星提供的高额奖金以及高端电竞外设产品!

赛事时间:11月9日-11月14日预选赛(双十一无赛事)

11月16日总决赛

主办方:微星显卡外设

官方直播平台:哔哩哔哩

比赛赛制介绍:

比赛全程采用分组团队积分制

预选赛:BO3,综合积分前4名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BO3,综合积分排名

每轮比赛为三局,单局队伍胜利及击杀均可获得积分,三局比赛完成,计算团队总积分

队伍排名积分:第一-500分,第二410分,第三345分,第四295分,第五250分,第六,210分,第七175分,第八145分,第九120分,第十100分,第十一80分,第十二65分,第十三50分,第十四40分,第十五30分,第十六20分,第十七15分,第十八10分,第十九5分,第二十100分。

击杀积分:击杀一人积15分

比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玩家需准备完整的证明学生信息+报名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ohdj2018@163.com。(合格入选战队以收到邮件的正确格式和先后顺序确认,具体以公布在微星微信公众号的队伍为准。)

报名表格例图:发邮件标题请加:XX地区XX高校XX战队报名表,请完整填写信息,因信息不完全导致主办方联系不上的后果自负。

报名条件:报名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需提供学信网截图有效期内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学生身份的证件或资料报名。仅限高校学生报名参赛,非学生者,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奖项设置(按团队计算)

冠军队伍:2000人民币奖金+微星定制空投补给包

亚军队伍:1500人民币奖金+微星定制空投补给包

季军队伍:1000人民币奖金+微星定制空投补给包

淘汰赛晋级队伍:微星定制空投补给包

红龙人气战队奖:在“微星游戏板卡”微信公众号投票评选最佳人气战队奖,获奖战队每人可获得一套微星GK50电竞机械键盘和微星GM20电竞鼠标奖品

比赛高压线:

违反以下任意高压线的选手将被官方禁赛整个赛季,情节恶劣的队伍也将被官方禁赛!

高压线1:不尊重裁判、组委会,违背赛事精神;

高压线2:禁止使用第三方软件,鼠标宏,画质补丁等一系列影响游戏平衡的工具(必要的软件除外,解释不清的算违规。详情见比赛QQ群内赛事(电竞赛事)规则);

高压线3:比赛中不得使用带有攻击性或嘲讽性的言语(包括YY、QQ群和游戏语音)。

高压线4:比赛中恶意利用赛事规则进行卡BUG导致比赛中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