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暖冬:第十一届极限之地PUBG城市对抗赛圆满落幕-绝地求生

第十一届城市对抗赛中国总决赛于上周六落幕,4支获胜战队从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将代表他们的城市出征中日对抗赛,为国吃鸡。

第十一届极限之地PUBG城市对抗赛

此次比赛由PGI官方解说cocobaby和阿梅线上同步解说,经过五轮连续TPP模式的四人团队战,来自成都U+的MFG战队、聊城万客的WKE战队、义乌M2连锁网咖的Dawn战队以及来自内蒙古七舰队连锁网咖的GTMD战队成功晋级。

总决赛直播(电竞网络直播)画面

回顾整个比赛(电竞比赛), MFG战队以三鸡的优异成绩稳居总分第一,以西南赛区总分第一的成绩出线。西南赛区实力不俗,占据了总分榜前五第一和第三的两席名额。

成都U+MFG战队

鲁豫赛区也不甘落后,紧咬比分,斩获总分第二和第四的两席名额。WKE战队在第三局比赛中吃鸡,并以第一局比赛第三,第四局比赛第二的成绩成为总分榜第二,成功出线。

聊城万客的WKE战队

M2-Dawn在第一局落地成盒以第二十名的成绩惜败之后,在之后连续两局对局中,以第二的成绩迅速登上总分榜排名前列,最终代表浙沪赛区出线。

M2连锁网咖Dawn战队

GTMD战队一直表现稳定,保持着前十的成绩,最终在总分上以东北赛区第一的成绩出线。

内蒙古七舰队连锁网咖GTMD战队

线上观众热议参赛选手的精彩操作和攻守谋略,线下玩家在比赛现场热情围观选手精彩操作,盛情暖冬,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和热血让这个本该平静的周末变得不太一样。第四届极限之地PUBG中日对抗赛的号角就要拉响,城市英雄们即将踏上国际赛场的征途,“平凡亦可铸就荣耀”下一届城市对抗赛的荣光等你来书写。

本篇文章的创作者为叶子猪,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