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战队圣诞海报出炉 温馨有趣藏细节

刚刚度过昨天的平安夜,今天就就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了,国内的节日氛围也十分浓厚。近日,各大战队也陆续发布了圣诞节主题的海报,庆祝这个温馨的节日。

SN战队官方承认了苏宁动物园这个梗,海报里直接加入了队员所代表的动物元素。最大的一只小狮子代表战队,雪橇里分别有狼——狼行,蛇——蛇蛇,马——司马老贼,枫叶——Maple,电脑——H4cker,枪——Biubiu,电话——Weiwei。

LGD战队的海报则是走卡通路线,将队员们的卡通形象放在海报中,每个人的衣服上都写有各自ID名称,最前面的那位当然是PYL,左右两边分别是Eimy和Yuuki,第二排则是Karmer和Condi,后排是Ian和Lies。

FNC战队是在微博上最最最最活跃的国外战队了,他们的海报比较简洁,但是将FNC的队标融入其中,组成了一个圣诞树的形象。中间的图片目测是S1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的舞台,当年的FNC一举夺冠铸就荣耀。

IG战队的圣诞海报则突出可爱二字,中间是一只带着IG战队图标狗牌的狗狗,头顶一只魄罗,背后的企鹅,满满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元素。

OMG战队的海报则以战队排面冷少Icon为主角,左耳戴着耳环十分有辨识度。

最近的黑马战队TOP的海报同样是运用卡通形象,今天也刚好是TOP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大家能认出这些小人都是谁吗?

VG战队制作了整个俱乐部的圣诞海报,圣诞树上挂着各种游戏以及赞助商爸爸的图标,英雄联盟的图标在顶上,有牌面。

还有我们的K/DA女团,拍摄了圣诞主题海报,和大家一起共同庆祝。

看完了这么多,你最喜欢哪个战队的海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