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盘点18年大事件 亚运会电竞夺金引热议-英雄联盟-LOL

北京时间12月26日早,人民日报官博分享了一组长图,里面盘点了2018年的国内外热点事件,其中8月份“电竞国家队”亚运会首夺金上榜,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2018年8月份热点事件中,雅加达电竞国家队夺冠也被记录!

2018年8月29日,对于中国电竞来说是一个非凡的时刻,在这一天,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中国团队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强大的韩国队,在电子竞技第一次进入亚运会的重要时刻里,为中国赢下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在决赛当天中国队夺冠之后,人民日报、CCTV5、中国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以及共青团中央新媒体等权威机构第一时间报道(电竞新闻)祝贺,随后夺冠消息蔓延至全网络并霸榜全社交平台榜首。Letme、MLXG、Xiye、Uzi、Ming、Meiko六名年轻得到职业选手也在当时为全世界展现了电竞的竞放的力量。

在大事件盘点的微博下,网友们也对电竞国家队亚运会首夺金一事件纷纷点赞,回忆。

小结

对于电竞对于英雄联盟和我们LPL来说2018年最值得纪念,这一年亚运会首次有了电竞项目、有了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表演赛,这一年我们LPL拿下了这一年的所有世界级大赛的冠军,真正意义上的战胜了强敌LCK。在首届拥有电竞项目的亚运会上我们也为中国团队金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创造了历史。不得不说这一年是喜悦丰收的一年,与此同时我们也展望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们的电竞和LPL继续永攀高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