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 Mouse断开连接 是否退役尚未公布

新年刚过,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职业圈似乎一下子安静了不少,毕竟还有大约几周的时间就是2019春季赛了,所以大家也都利用这仅有的时间好好休息或者训练了,然而对于mouse来说,或许今年也将是自己彻底告别职业赛场的时候了!

昨天深夜RW侠盗勇士在官博正式发布了一则mouse的告别视频(电竞视频),并附文:

【 前路不会黑暗,因为你就是光 】

【 来路从未孤单,因为你就是光 】

【 因为,你就是光 】

此前在Doinb离队的时候,RW也通过制作了一部类似的视频,当然对于Doinb来说,他是离队更换队伍,但对于mouse来说,离队之后再连接或许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在随后mouse也是在自己的个人微博发表了对RW俱乐部的感谢:

虽然mouse没有正面表示要退役,但是无论是从哪方面来说,mouse离开RW之后基本上很难再次看到他重新连接了,最大的原因可能还是在于自己的状态,在之前mouse就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谈到近况,他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总是在自我怀疑和外界怀疑中度过的,自信这个东西对于自己来说是特别的少,对于未来的打算,他表示想先休息一阵子,如果状态能调整好的话可能会回来,但如果调整不好,可能就会在其他道路上继续前行了。

阿光的笑容温暖了LPL

其实想想也不难理解,在如今拳头越来越强调中上野联动的当前版本中,上单这个位置越来越重要,需要你能扛也能C,以前单一的蓝领上单已然没有了市场,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很多上单选手寻求转型或者亟需找到自信的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