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蜂璐璐驾到 玩家自制皮肤创意惊人

英雄联盟在2019年也是迎来了第十年,这款游戏之所以一直受到大家喜爱,很大原因就是更新速度很快。每年都会推出很多新皮肤,吸引玩家继续留下来。而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皮肤团队美术师,也是不断从玩家中汲取创意,制作了很多有趣的皮肤。比如2018年发布的"小蜜蜂提莫",事实上就是一个玩家制作的皮肤,最终在几年后被官方变成了实际了皮肤。

小蜜蜂提莫皮肤推出后,由于可爱的造型,很快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欢迎,大家期待在2019年,皮肤团队可以再次推出一款蜜蜂主题的皮肤。而在最近,有玩家创作了"女王蜂璐璐"的皮肤,毕竟提莫和璐璐都是约德尔人,也有不少玩家喜欢这两个英雄的CP。蜜蜂系列的皮肤非常适合约德尔人这种小个子,而这款女王蜂璐璐皮肤的创意,也是有着高度的完善。

女王蜂璐璐保持了璐璐一贯可爱的造型,包括长长的耳朵还有波浪的发型,而她的宠物皮克斯也是变成了一个小工蜂。璐璐的法杖变成了一个吊着蜂巢的树枝,有一些蜜蜂在旁边飞舞,这个创意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而璐璐的头上戴着一顶和提莫相似的蜜蜂帽子,但帽子上还有一顶王冠,象征着她身为女王蜂的最高身份。

而女王蜂璐璐的Q技能,则是蜂巢里的蜜蜂发起攻击,这位玩家更是连皮克斯的攻击弹道都设计出来了。我们可以看到一堆蜂蜜向前发射,命中了黏糊糊的敌人。

W技能对敌人使用后,就会将对手变成一个小蜜蜂,这个创意是在太酷了。而对队友使用的话,则是让队友获得淡黄色的蜂蜜光环,但视觉特效则看起来却是十分干净。

E技能会目标队友处于一个被蜜蜂图案的金色护盾包围着,毕竟璐璐是女王蜂,是所有蜜蜂都共同保护的对象。这个护盾采用了蜂巢的六边形设计,也是显得非常工整对称。

而璐璐的大招则是让目标的体型变得更大了,脚下有蜜蜂图案的金色光圈,而被击飞的敌人则是像被蜜蜂的尖刺命中了,这个大招设计创意十足,看起来就很疼的样子。不得不说,这款皮肤的整体完成度很高,也难怪非常多的玩家为这款皮肤点赞了,希望皮肤团队的美术师,能够以女王蜂璐璐皮肤为原型,制作一款璐璐的新皮肤。去年的蜜蜂皮肤大受欢迎,或许在2019年我们有望看到其他的蜜蜂皮肤!